建行潍坊分行:组织召开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营运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1 13:45:57 来源:  作者:

  5月18日下午,建行潍坊分行组织安全保卫部与营运管理部召开了全行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营运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安保部郭春宇总经理全文传达了总行、省行以及潍坊银保监分局的有关两会期间工作通知精神,并对“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营运管理部翟素莲总经理对“两会”期间网点营运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刘光辉副行长就“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运营保障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在特殊时间节点一定要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两会”期间要层层压实责任,在关键时点,关键事件,各层级负责人要在第一时间,亲力亲为,快速处理化解问题。三是及时响应。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加强沟通,妥善处理,小事要当大事办 。四是加强部署。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工作情况,抓紧研究本单位“两会”期间安保措施,负责人要加强督导,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