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应对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2-03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银保险潍坊中支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公司负责人任组长,一方面制定服务举措,应对突发疫情理赔和客户服务工作,另一方面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障职工安全。

  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6,提供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积极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的客户,提供专人理赔指导,取消就诊医院限制,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和申请资料。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对符合保险责任的客户第一时间赔付。

  在做好为客户服务的同时,公司严格部署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不信谣不传谣,协助各级党组织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加强预防、注意个人卫生;迅速采购口罩、消毒液等一批防护物资,加强预防、切实保障员工健康。

  疫病无情,保险有爱。中银保险潍坊中支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把服务客户、保护员工放在首位,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推荐阅读
  • 潍坊各县市区规范废弃口罩回收

    2月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针对废弃口罩回收问题,各县市区陆续发布“关于废弃口罩统一收集处置倡议书”并采取行动,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把废弃口罩扔到专用回收桶中,不要随意丢弃。[详细]

    02-03 09-31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发布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

    今年我市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近日,我市发布2020年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其中包括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将考研加分范围扩大至高校在校生、国家资助学费等12项优惠政策。[详细]

    02-03 09-32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医警夫妻档防控在一线

    2月2日,记者采访了安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室党支部书记高光波和安丘市兴安街道卫生院医生孙丽彦。他们是一对“防疫夫妻档”,既是夫妻,也是战友。春节期间,两人主动请缨,在不同的检测点并肩作战。[详细]

    02-03 09-33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青州准妈妈防疫不停歇

    2月2日,在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圣水泉社区服务中心,身怀六甲的刘晓玮正忙着给包村干部发放消毒物资和防疫知识宣传材料。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圣水泉社区主任刘晓玮怀孕8个月,从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开始就坚持工作在社区抗击疫...[详细]

    02-03 09-32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驰援武汉 寿光在行动!首批300吨新鲜蔬菜今日启运

    接国家发改委紧急通知,寿光蔬菜紧急驰援武汉!寿光菜农们一夜没睡,连夜抢摘新鲜绿色蔬菜。目前蔬菜已经全部运到指定地点,并开始装运到物流车上。[详细]

    01-28 14-37
  • 塞尔维亚举办"欢乐春节"庙会 潍坊四项非遗项目亮相

    为了推动山东与塞尔维亚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让塞尔维亚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春节文化和庙会民俗,加深中塞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1月17日—19日,塞尔维亚举办历史上首个“欢乐春节”庙会,中国春节文化在异国他乡绽放光彩。记者了解到,来自潍坊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详细]

    01-2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