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潍坊 臻享美酒|潍坊市第一届国际葡萄酒节——ASIA WINE潍坊首届创意园区葡萄酒嘉年华在1532文化产业园盛大开幕

2019-12-0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

  由潍坊市葡萄酒行业协会、ASIA WINE组委会主办,中国进口葡萄酒联盟、德斯汀安葡萄酒学院、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协办,北京罗帝杜克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潍坊市第一届国际葡萄酒节——ASIA WINE潍坊首届创意园区葡萄酒嘉年华于11月27日在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美术馆盛大开幕。

  潍坊市商务局书记刘振德,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凡华,潍坊市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丽君,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副区长李晓明,奎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松春,潍坊市奎文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建明,潍坊市奎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宝升,潍坊市奎文区商务局局长刘国梁,潍坊市奎文区文化旅游局局长王婷,潍坊市奎文区新联会会长赵振玺,潍坊泰山1532公司总经理王传勇,潍坊市企业家俱乐部会长王大威等出席开幕式活动。5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以及500余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力潍坊 臻享美酒

  潍坊市第一届国际葡萄酒节

   潍坊市葡萄酒行业协会会长刘爱福先生致辞

   潍坊市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丽君致辞

   潍坊市商务局书记刘振德宣布展会开幕

  本次展出是ASIA WINE 90+精品酒店展2019年度压轴站,不仅是葡萄酒酒店展跨界合作的第一步,还是首次落地潍坊。活动引入葡萄酒嘉年华特色,为中国各大葡萄酒企业搭建产销贸易平台,同时旨在将潍坊打造成为北方葡萄酒市场最大的葡萄酒贸易和集散中心,共创除潍坊国际风筝节之外的第二张城市新名片。

  本次活动展示了百余款90+分葡萄酒,组织2场专业葡萄酒大师班。同时,为突出产业丰富度,展会现场联合1532文化产业园,打造潍坊首届创意园区葡萄酒嘉年华。

  此次展出旨在打造“高品质、高服务、高性价比”的交流贸易平台,体现“小而精”的酒店展特色,达到一对一VIP推荐效果。

  潍坊市葡萄酒行业协会、北京罗帝杜克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SIA WINE数据中心三方联动,定向邀约专业买家观展,今日头条、抖音、AD7等曝光10万+次,奎文电视台、潍坊传媒网、人民网、人民日报、新华网、大众网、齐鲁网、澎湃新闻、数字新闻等30余家大众媒体跟进报道。

  同期活动

  本次展览得到多方机构的大力支持,展会同期举办了2场专业葡萄酒大师班。由德斯汀安葡萄酒学院组织举办的“解密神秘的新疆伊犁河谷葡萄酒产区”大师班,带来5款中国新疆产区顶级酒庄产品,揭开国产葡萄酒的神秘面纱;万国酒联举办一场大师班——“品味太阳国度阿根廷国饮-葡萄酒的味道”,由中国进口葡萄酒联盟宋继执行会长主讲,一睹南美葡萄酒风采。

  此次潍坊市第一届国际葡萄酒节的成功举办,收到业内一致好评,将起到一举多得的效应,通过本次葡萄酒节的活动平台充分交流思想、沟通信息,以此为契机增进共识、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潍坊葡萄酒市场的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
  • 潍坊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昨日开启

    12月1日,我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网点开始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潍坊0000001”电动车牌花落诸城。虽然天气寒冷,但市民挂牌热情高涨,市区各挂牌网点都迎来了挂牌的市民。据了解,2020年6月1日起,将停止办理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及临时号牌发放业务,需要办理...[详细]

    12-02 09-20
  • 电动自行车号牌不用十分钟即可完成申领

    12月1日起,山东省将正式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制度。11月2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潍坊交警”微信订阅号,率先开通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办理业务。记者体验后发现,不用10分钟即可完成申领。[详细]

    11-28 09-44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城区东、南外环将于12月上旬通车

    自去年10月份开始施工,经过一年紧张建设,城区东外环路主体工程建设完成,11月26日,我市公路部门组织对城区东外环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东、南外环路作为我市的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关注。记者了解到,东外环路除寒亭段下穿济青高铁立交...[详细]

    11-27 10-02
  • 16处易发事故路段公布 交警提醒减速慢行

    为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排查出16处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集中向社会公布,提醒市民途经隐患路段时提高警惕、谨慎驾驶。11月26日,记者梳理发现,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多位于主干道与乡间道路交叉口附近,车流量大,驾驶员应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详细]

    11-27 10-02
  • 《山东省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12月起施行

    11月28日,记者获悉,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多部门印发了《山东省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首次对师范生公费教育作出明确定义,明确了报考的具体条件。针对社会各界关注的公费师范生终止协议、违约、奖励机制等问题,公费师范生的招生录取、就业上岗、以...[详细]

    11-29 10-06
  • 潍坊市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

    11月26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多部门日前出台的《关于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实施意见》要求,明年力争实现城市社区平均不少于10个社区社会组织,农村社区平均拥有不少于5个社区社会组织。[详细]

    11-2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