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BA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潍坊区决赛成功举行

2019-12-02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1月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模特工作委员会指导主办、CBBA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承办,并由潍坊健美协会、潍坊辰啸文化传媒协办的2019CBBA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潍坊区决赛圆满落幕。

74173f48bd8e443f7f79193cd2c1a0c

  中国健美协会是中国健美健身运动的管理机构,是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及国际健美联合会的团体会员。英文名称为"CHINESE BODYBUILDING ASSOCIATION”,缩写为"CBBA"中国健美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健美健身协会各行业体协及有关运动组织为团体会员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联合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委会承认的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和国际健美联合会的唯一合法组织。

微信图片_20191202123322

  CBBA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中国体育总局唯一认可并监管执行的竞技表演专业性国家赛事。大赛将“体育+模特”的创新思想与传统模特表演深度融合。

  从对青少年儿童形体的指导锻炼,对艺术表演的理解表达以及文化气质素养提升几个方面, 全面的培养并选拔的青少年健康形象。赛事旨在弘扬传统民族体育文化,引领传统模特表 演行业走向更广泛深化的国际时尚领域,针对全国青少年群体,面向省市区县各地方学校, 少年宫教育基地及地方知名培训机构招募符合“中国之星 阳光少年”的优秀选手。

微信图片_20191202123336
微信图片_20191202124836

  “CBBA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自2019年起每年一届,属于全国性通级赛事。大赛组委会依照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所颁布的《体育模特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 作为体育模特的评定标准。模特工作委员会成立组建的“中国超级名模导师团”将作为大赛唯一指定的培训师资标准,导师团同时参与赛事评定。各大赛区省级冠军选手将被评选为国家二级体育运动员,并获得由中国健美协会颁发的国家运动员资格证书。

  活动开场,潍坊健美协会的冠军选手们就为大家做了非常精彩和震撼的力量与美的精彩展示;

微信图片_20191202124707

  比赛开始后,小模特们身着精心准备的参赛服装,精气十足又可爱非常,充分为我们展示了现代儿童的活力与潜力;

微信图片_20191202123423

  CBBA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少儿模特领域极具专业性和规模性的大赛。辰啸传媒作为潍坊的推广机构,致力以规范的国际时尚少儿模特秀,展现现代少年儿童的“健康”“时尚”“传承”。在未来的时间里,将在更大范围内去推广和发扬中国少儿模特体育精神。

推荐阅读
  • 潍坊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昨日开启

    12月1日,我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网点开始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潍坊0000001”电动车牌花落诸城。虽然天气寒冷,但市民挂牌热情高涨,市区各挂牌网点都迎来了挂牌的市民。据了解,2020年6月1日起,将停止办理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及临时号牌发放业务,需要办理...[详细]

    12-02 09-20
  • 电动自行车号牌不用十分钟即可完成申领

    12月1日起,山东省将正式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制度。11月2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潍坊交警”微信订阅号,率先开通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办理业务。记者体验后发现,不用10分钟即可完成申领。[详细]

    11-28 09-44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城区东、南外环将于12月上旬通车

    自去年10月份开始施工,经过一年紧张建设,城区东外环路主体工程建设完成,11月26日,我市公路部门组织对城区东外环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东、南外环路作为我市的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关注。记者了解到,东外环路除寒亭段下穿济青高铁立交...[详细]

    11-27 10-02
  • 16处易发事故路段公布 交警提醒减速慢行

    为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排查出16处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集中向社会公布,提醒市民途经隐患路段时提高警惕、谨慎驾驶。11月26日,记者梳理发现,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多位于主干道与乡间道路交叉口附近,车流量大,驾驶员应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详细]

    11-27 10-02
  • 《山东省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12月起施行

    11月28日,记者获悉,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多部门印发了《山东省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首次对师范生公费教育作出明确定义,明确了报考的具体条件。针对社会各界关注的公费师范生终止协议、违约、奖励机制等问题,公费师范生的招生录取、就业上岗、以...[详细]

    11-29 10-06
  • 潍坊市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

    11月26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多部门日前出台的《关于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实施意见》要求,明年力争实现城市社区平均不少于10个社区社会组织,农村社区平均拥有不少于5个社区社会组织。[详细]

    11-2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