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2019-10-17 08:41:00 来源:  作者: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曹杰,女,汉族,50岁,毕业于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现任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辰文化创立1984年,主要从事文化交流、宣传策划、演艺策划等业务,先后多次承办潍坊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潍坊书画展、从潍坊走出去的书画家系列宣传、陈寿荣诞辰100周年铜像落成等。通过30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全系列服务文化产业的格局。现在火车站出站口等拥有固定的广告宣传发布地点,在威尼斯设有策划中心,并在齐鲁古玩城及十笏园拥有独立书画院,为了更好的通过公司资源与公益活动结合,公司2017年6月投资设立潍城大众志工公益服务中心,中心是以网络+线下活动为主的新型公益组织。在理事长曹杰的带领下,先后组织开展爱心公益义诊进社区,关爱老党员等公益活动。2018年投资成立了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唱响潍坊·放飞梦想,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先后组织文艺志愿者公益巡演进社区、进企业、文化下乡、关爱环卫工人等公益活动,受到群众及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受台风“摩羯”“温比亚”叠加影响,8月中下旬,我市普降大暴雨,部分县市区受灾严重。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组委会积极向灾区伸出援手,帮助受灾群众战胜困难,尽快重建家园。

  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唱响潍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组委会主任曹杰联合潍坊画都书画院先后组织文艺志愿者8月24日--28日4天4次在市区开展“真情相伴·共渡难关”赈灾义演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感召大家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人民平稳度过困难时期。4场次的公益演出上千人观看,许多观众感动落泪,为抗灾救灾鼓舞了正能量。“潍坊之星”文艺志愿者们在爱心义演的同时也积极为灾区慷慨解囊。恒信建设集团负责人十分热心本地群众文化,多次到海选现场为选手助阵,极大提升群众参与的热情。本次我市部分地区受灾,恒信建设集团大爱无疆,热血奉献,共为灾区捐款、捐物1160万元,是我市捐款捐物数额最大的企业。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8月29日,“潍坊之星”文艺志愿者们赴寿光营里镇营里二中安置点,给前来救援的全国各地消防官兵和受灾村民们送上瓶装饮用水、苏打水、方便食品、消毒药品、被褥床品、生活用品等等爱心物资,并送上了“潍坊之星”文艺志愿者们的爱心慰问。

  大田积水排完后,农民们最紧要的事就是恢复生产。9月9日、9月10日, 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唱响潍坊·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组委会主任曹杰联合潍坊画都书画院等单位两次赴寿光市稻田镇,为受灾的菜农们送上了当前阶段最为急需的化肥三车,价值20000元,为灾民们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助力。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唱响潍坊·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组委会主任曹杰表示,看到灾区的老百姓受苦,她们心里非常难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她们愿尽个人的绵薄之力为灾区老百姓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

  唱响潍坊·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是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杰为喜迎潍坊建市70周年,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繁荣文化市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而策划独家承办的大众娱乐活动。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唱响潍坊·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是曹杰单独策划运作的大型群众娱乐活动,在全市13个县市区举办百余场,为10000多名群众演员提供登台演出的机会,吸引了过万群众到现场参观欣赏。唱响潍坊·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6月29日晚在潍坊市区风筝广场举行了盛大启动仪式。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刘玉祥出席参加;相关市领导嘉宾上场共同按动启动墙,宣布为期5个月的大赛活动正式开始。恒信建设集团作为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冠名单位,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潍坊北辰文化传播中心、潍坊画都书画院作为承办方,潍城大众志工公益服务中心作为协办方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保障,公司“以人为本、永恒诚信 ” 的宗旨十分贴合“潍坊之星”海选大赛活动理念。

  “唱响潍坊 放飞梦想”首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是由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也是我市文艺志愿者公益巡演,是我市最高端、最具专业性、最具规模性、最人性化的赛事之一。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该赛事旨在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唱潍坊、演潍坊,以赞美祖国、讴歌时代、展示才艺的方式,挖掘社会各界文艺人才,为有梦想的才艺人搭建的圆梦舞台,并活跃广大群众的娱乐生活,传承弘扬民族的文化及精神,让广大市民更爱自己的家园。

  本次赛事活动从2018年6月持续到10月,历时5个月,该系列活动汇聚潍坊各地文体精英,在各地展开高水准的才艺赛事比拼,参与人数已近10万,为参赛者带去了实现梦想的机会,为广大群众带去了家门口的免费文化盛宴。10月20日在潍坊市人民广场举行了总决赛暨盛大颁奖典礼。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刘玉祥出席并致辞;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芝麻亲临现场主持,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6位明星现场助阵演出。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2019 年第四届潍坊市民文化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主线,历时四个月,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唱响潍坊·放飞梦想,‘第二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走进县市区开展几十场海选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演出活动,汇聚潍坊各地文艺精英,在各地展开高水准的才艺赛事比拼为10000多名群众演员提供登台演出的机会,吸引了众多群众到现场参观欣赏。5月1日晚在高密拉开了序幕,历经6个月,走进县市区为参赛者带去了实现梦想的机会,为广大群众带去了家门口的免费文化盛宴。参与演员及群众达10万人。

  7月30日北辰艺术团成立,曹杰自己出资为大家租赁排练室。

  8月24日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杰组织、策划、承办‘辉煌70年·放歌新时代’中秋文艺演出,以不同形式歌颂祖国。

  9月7-9日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杰组织、策划、承办‘99公益日·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走进军埠口前张友村、经济区南曹村、潍城望留,看望老党员和孤寡老人。

  9月25日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滨州邹平中国农民丰收节专场文艺演出,为广大农民带去了免费的文化盛宴。

  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杰在承办唱响潍坊“潍坊之星”海选大赛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活跃和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促进文化消费、为加快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提供精神支撑。

只问耕耘 不问收获——山东北辰文化传媒总经理曹杰爱心点滴

推荐阅读
  • 更快更宽更美 全新潍县中路纵贯城区南北

    双向八车道、宽53米、全长21.2公里、七处下穿地道,途经坊子、高新、寒亭三区,这就是刚刚打造完成的潍坊东部交通大动脉——潍县中路。10月13日上午,记者驾车从坊子区凤凰街路口出发沿潍县中路一路开到潍坊北站,只用了24分钟,时间比以前缩短将近一半。这条崭新宽阔、...[详细]

    10-16 09-27
  • 潍坊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交通环岛拆除

    随着城市发展和日益增长的车流量,交通环岛存在的问题日渐凸显。今年以来,我市已对部分环岛进行改造,作为环岛中“老大难”的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交通环岛也将成为过去式。近日,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交通环岛改造方案》批前公示,将对...[详细]

    10-15 09-14
  • 这里一周一件大事 潍坊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千呼万唤始出来,府门今始为君开。经过数月的雕琢,10月13日,桃源·金茂悦样板间璀璨开放,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市民,也吸引了不少业内大咖和媒体记者前来“探班”,零距离体验和感受桃源·金茂悦的独特魅力。自此,潍坊再添一个网红打卡地。[详细]

    10-14 11-25
  • 潍坊市增加两条省内集装箱航线

    随着两艘满载集装箱货物的货轮14日上午驶离潍坊港码头,山东省港口集团“潍坊-青岛”“潍坊-威海”两条省内集装箱航线正式开通。 [详细]

    10-15 09-16
  • 潍坊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禁飞无人机

    日前,我市出台《潍坊民用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机场净空保护区禁止从事活动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规定》自10月26日起施行。[详细]

    10-15 09-15
  • 青州庙子镇大牟村举办第三届“雪山红叶节”

    寒露刚过,青州市庙子镇大牟村的雪山上,成片的黄栌、槲树等的叶子已经渐次被秋风“染色”,呈现出深浅不一的黄色、红色。10月12日,第三届“雪山红叶节”在该村开幕,吸引了不少本地和周边县市的游客。因为红叶节的举办而热闹起来,这个位于潍坊最西边原本籍籍无名...[详细]

    10-1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