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又有14个人被“终身禁驾” 其中12人因交通肇事逃逸

2019-10-16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单姗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单姗)10月16日,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今年9月份终生禁驾名单,共有14人,均为男性。其中,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22岁;驾龄最长的22年,最短的2年;12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依法判刑并终生禁驾。

  案例:

  一、王某佳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逃逸案

  2018年7月9日23时55分许,王某佳驾驶鲁G3***3号轿车沿诸城市国道206线由南向北行驶,至国道206线355KM+200M路段处,与由西向东行驶的赵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 ,致赵某某及乘坐电动三轮车的刘某某倒地,后倒地的赵某某又被沿国道206线由南向北行驶的麻某明驾驶的鲁C7***1(鲁C0**1挂)号解放重型半挂车碾压,致赵某某及乘坐电动三轮车的刘某某死亡。事故发生后,王某佳弃车离开现场,于次日投案。

  经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认证,确定王某佳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7月4日诸城市人民法院判决王某佳犯交通肇事罪。2019年9月3日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王某佳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二、鞠某波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人死亡案

  2018年8月19日13时21分,鞠某波醉酒后驾驶鲁V23**U号小型轿车沿诸城市繁荣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繁荣路中天花园小区门口路段处,与顺行后左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的王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致王某某死亡。

  经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认证,确定鞠某波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2019年7月19日诸城市人民法院判决鞠某波犯交通肇事罪。2019年9月3日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鞠某波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推荐阅读
  • 更快更宽更美 全新潍县中路纵贯城区南北

    双向八车道、宽53米、全长21.2公里、七处下穿地道,途经坊子、高新、寒亭三区,这就是刚刚打造完成的潍坊东部交通大动脉——潍县中路。10月13日上午,记者驾车从坊子区凤凰街路口出发沿潍县中路一路开到潍坊北站,只用了24分钟,时间比以前缩短将近一半。这条崭新宽阔、...[详细]

    10-16 09-27
  • 潍坊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交通环岛拆除

    随着城市发展和日益增长的车流量,交通环岛存在的问题日渐凸显。今年以来,我市已对部分环岛进行改造,作为环岛中“老大难”的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交通环岛也将成为过去式。近日,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北海路-通亭街五岔口交通环岛改造方案》批前公示,将对...[详细]

    10-15 09-14
  • 这里一周一件大事 潍坊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千呼万唤始出来,府门今始为君开。经过数月的雕琢,10月13日,桃源·金茂悦样板间璀璨开放,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市民,也吸引了不少业内大咖和媒体记者前来“探班”,零距离体验和感受桃源·金茂悦的独特魅力。自此,潍坊再添一个网红打卡地。[详细]

    10-14 11-25
  • 潍坊市增加两条省内集装箱航线

    随着两艘满载集装箱货物的货轮14日上午驶离潍坊港码头,山东省港口集团“潍坊-青岛”“潍坊-威海”两条省内集装箱航线正式开通。 [详细]

    10-15 09-16
  • 潍坊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禁飞无人机

    日前,我市出台《潍坊民用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机场净空保护区禁止从事活动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规定》自10月26日起施行。[详细]

    10-15 09-15
  • 青州庙子镇大牟村举办第三届“雪山红叶节”

    寒露刚过,青州市庙子镇大牟村的雪山上,成片的黄栌、槲树等的叶子已经渐次被秋风“染色”,呈现出深浅不一的黄色、红色。10月12日,第三届“雪山红叶节”在该村开幕,吸引了不少本地和周边县市的游客。因为红叶节的举办而热闹起来,这个位于潍坊最西边原本籍籍无名...[详细]

    10-1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