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鸢城,悦见潍来 | 中国金茂城市焕新盛典圆满落幕

2019-10-09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7日晚,杨家埠大观园流光溢彩,中国金茂致敬鸢都首秀礼暨城市焕新发布盛典在此献映,无数嘉宾齐聚现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传奇金茂,扛鼎未来

  城市在发展,社会也在不断进化。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商与运营商品牌,中国金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崛起于浦东的金茂大厦。

  1999年,上海金茂大厦投入运营,成为了中国金茂的奠基之作。极具东方特色的外表使金茂大厦成为了上海著名的景点和地标之一,同时,这座屹立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的金色宝塔,不仅让上海浦东走向世界,也让“金茂”这两个字走入了人们视野。

  20年以来,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的先行者”角色,快速布局全国6大区域45座重点城市,在“两驱动、两升级”的战略引领下,持续以持有、开发、增值以及城市运营四大业态,为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赋予源源不断的动力。

  正如项目总经理刘建刚先生为盛典的致辞所言,中国金茂每至一城皆地标,2019年,金茂首次进驻潍坊,旨在焕新人居、树立生活标杆。中国金茂以一座 桃源·金茂悦致敬潍坊,在未来必定大放异彩!

  国际审美,蝶变人居

  从传统走向未来,是人居的蜕变和升华。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潍坊,正在经历这样一场蜕变。中国金茂携央企的情怀与匠心,首入潍坊,盛典中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国际时装大秀,启幕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为这座文化名城带来致敬之作!

  美轮美奂的时装、精彩纷呈的表演,以国际审美穿越时空对话古城,展现了千载鸢都的灵动与风采,让人仿佛置身一场美丽的邂逅!尽致尽美的美好呈现离不开呕心沥血的工匠精神。中国金茂为焕新城市人居标杆而来,以一座 桃源·金茂悦为潍坊人们带来高尚生活,演绎未来生活中的万千美好。

  现场还有金茂业主上台娓娓道来在金茂居住的感受,此情此景,无不让人更加期待金茂在未来将带给潍坊的改变!

  绿金品质, 国匠传承

  以绿色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以智慧为载体,中国金茂的每一个产品系,每一份产品,都是匠心之作,都在创造着美好生活。桃源·金茂悦承袭高端“府”系产品十二大科技系统之精华,以央企情怀与国匠之力孕育出十大智慧系统价值,为潍坊人居带来智能化体验。

  在项目总建筑师赵竑懿先生的倾情讲述下,现场嘉宾对 桃源·金茂悦产品力的了解不断加深。人,择水而居;业,因河而兴。 桃源·金茂悦整个项目傲踞潍坊浞河畔,以河为贵,敬献潍坊高品质河居生活新范本。通过 桃源·金茂悦,金茂要给潍坊人民带来全新的变化,进入全新的时代。

  科学至上,悦见未来

  中国金茂以一场焕新盛典致敬一座城,以科技之力赋能一座城的人居未来。在万众瞩目的时刻,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参与了本次盛典的启动仪式,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金茂正式开始谱写鸢城未来。这场城市盛典,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金茂一定会带给这座城市更多震撼!

  中国金茂秉持“科学至上”的理念,一直走在时代发展前列。启动仪式过后,众人期待已久的百架无人机大秀终于登场!现场酷炫的光影效果、不断变幻的吸睛图案、科技感十足的启动仪式……无一不营造出极致的智慧感。

  光影闪烁的无人机序列,打造出当晚最酷炫的天际风景线,展现出千载鸢都的大美风姿。这也预示着随着中国金茂的进驻,潍坊的未来会更加绚烂。

  中国金茂致敬鸢都首秀礼暨城市焕新发布盛典圆满结束。 桃源·金茂悦的神秘面纱也逐渐被揭开,其正式落位,必将影响浞河之畔城市人居的等级排序,并为潍坊带来世界级高度的智能品质筑居理念。

  桃源·金茂悦将以何问鼎浞河?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10月13日, 桃源·金茂悦实景样板间华彩绽放,恭迎全城莅临!

  VIP:0536-8515 888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