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潍坊人民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局、总、省公司对“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要求,我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于2019年9月9日召开全市管理层会议,统一部署,再次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张伟军总要求各部门、各县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的系列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投资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各行各业,提高广大人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技能。全市10家四级机构和市公司柜面职场第一时间全部统一悬挂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条幅,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金融知识。

  会后,开发区机构组织动员全体内勤及部分外勤主管人员在公司职场楼下进行了“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的宣传活动,他们拉起条幅,披着绶带,现场发放公司统一配发的宣传彩页,分发到路人、保洁、保安等手中,将金融知识渗透到各行各业、普及到不同年龄段人群中去。

  2019年9月10日,坊子公司组织内勤人员,走向街头,走进社区,宣传保险投保、理赔等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投资观。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让人们远离金融骗局,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推荐阅读
  • 青银高速济青段迎来改扩建通车后首个节假日

    中秋小长假期间,受中短途旅游出行、探亲流等因素影响,预计高速公路交通量将会增加。9月1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政策。据高速交警部门预测,青银高速济青段迎来改扩建正式通车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将面临较大的车流及通行压力。预计第一个车流高...[详细]

    09-12 09-35
  • 70秒看日出山东 潍坊风筝广场入选

    [详细]

    09-10 11-05
  • 《潍坊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8-2030)》公示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文件精神以及潍坊市创建公交都市要求,我市对《潍坊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2-2020)》进行修编。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对《潍坊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8-2030)》(以下简称《规划》)进行公示。9月29日前,市民可进行意见建议...[详细]

    09-04 09-10
  • 潍坊市发布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根据《通知》,我市今年企业职工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7%,不设增长上线和下线。其中,国有企业工资指导线基数为上年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非国有企业可以上年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基数,也可以本企业上年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基数。[详细]

    09-04 09-14
  • 潍坊今年首批新兵昨日奔赴军营家人送行多不舍

    9月10日,今年首批来自我市的400多名新兵在潍坊火车站集结,分乘不同的列车赶赴全国各地军营,开启一段崭新的军旅生活。进站口处,不少家长隔着玻璃,目送着即将远行的儿子,有的家长背过身子,不忍分别之苦。有的家长说着“不送了”,可想到两年难再见,还是忍不住跟了过来,...[详细]

    09-11 11-25
  • 潍坊发放首批鸢都惠才卡 为高层次人才开通绿色通道

    9月5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58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太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新分别介绍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鸢都惠才卡”相关情况。[详细]

    09-0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