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给临朐县受灾村庄送去灾后重建善款

2019-09-12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9月9日上午,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前往受灾的临朐县寺头镇季家庄社区,给受灾群众送去募捐的灾后重建善款。

  今年8月,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多个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临朐县寺头镇季家庄社区是重灾区之一,社区的许多路面与河坝被冲毁,给当地带来极大经济损失。面对灾情,潍坊保险业组织了“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积极支援灾区重建。

  参加此次善款发放的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主任张新华、欧永生、王军、刘向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保险公司代表以及接受捐助的季家庄社区主要领导。

  善款发放仪式结束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稳定科科长韩同波一起,查看了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并详细询问了当地农产品的受灾情况。

  最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在接受潍坊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利奇马’台风过后,潍坊不少地区都发生了水灾。截止目前,全市保险业预计赔付3亿元左右。水灾期间,整个保险业第一时间参与到救援的布局和企划之中,开辟绿色通道,快速进行定损、赔付。目前整个赔付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尤其是临朐的农险、寿光的大棚保险和诸城的黄烟保险,各保险公司都组织了精干团队,争取尽快完成理赔。通过这次水灾理赔,保险业不仅积极践行了社会责任,还锻炼提升了整个保险业骨干团队的业务技能,对于保险行业的发展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推荐阅读
  • 青银高速济青段迎来改扩建通车后首个节假日

    中秋小长假期间,受中短途旅游出行、探亲流等因素影响,预计高速公路交通量将会增加。9月1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政策。据高速交警部门预测,青银高速济青段迎来改扩建正式通车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将面临较大的车流及通行压力。预计第一个车流高...[详细]

    09-12 09-35
  • 70秒看日出山东 潍坊风筝广场入选

    [详细]

    09-10 11-05
  • 《潍坊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8-2030)》公示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文件精神以及潍坊市创建公交都市要求,我市对《潍坊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2-2020)》进行修编。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对《潍坊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8-2030)》(以下简称《规划》)进行公示。9月29日前,市民可进行意见建议...[详细]

    09-04 09-10
  • 潍坊市发布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根据《通知》,我市今年企业职工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7%,不设增长上线和下线。其中,国有企业工资指导线基数为上年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非国有企业可以上年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基数,也可以本企业上年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基数。[详细]

    09-04 09-14
  • 潍坊今年首批新兵昨日奔赴军营家人送行多不舍

    9月10日,今年首批来自我市的400多名新兵在潍坊火车站集结,分乘不同的列车赶赴全国各地军营,开启一段崭新的军旅生活。进站口处,不少家长隔着玻璃,目送着即将远行的儿子,有的家长背过身子,不忍分别之苦。有的家长说着“不送了”,可想到两年难再见,还是忍不住跟了过来,...[详细]

    09-11 11-25
  • 潍坊发放首批鸢都惠才卡 为高层次人才开通绿色通道

    9月5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第58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太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新分别介绍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鸢都惠才卡”相关情况。[详细]

    09-0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