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昌邑一中学子王金范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获冠军

2019-08-29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徐日辉

  

  2019年8月8日—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本届二青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盛大体育盛会。

  我校优秀运动员王金范同学在本届二青会女子社会俱乐部组1500米决赛中斩获冠军!

  喜讯传来,全校师生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和骄人成绩为学校争光!

  王金范同学随后又参加了在济宁举行的山东省“体彩杯”田径联赛,再次获得女子普通高中组3000米冠军!

  另外,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组)上,我校运动员黄家宜同学获得男子高中组5000米第三名、15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李素兰同学获得女子高中组15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无运动,不青春!刚刚过去的这个火热的暑期,我校运动员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意志顽强、奋力拼搏,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示出一中学子的勃勃生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完美诠释了“德能为先、奥林匹克、锲而不舍”的一中精神!

  在此,再次向勇创佳绩的运动员和付出辛勤汗水的教练员表示祝贺!

  

推荐阅读
  • 昌邑市试点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首日 共核发231张

    8月26日,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试点工作开启。昌邑市作为潍坊电动自行车登记的试点县市区,8月27日上午,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电动自行车登记试点站服务点发出了全市第一张电动自行车号牌,号码为1000001。截至27日下午6时,电动自行车号牌共挂牌231张...[详细]

    08-28 10-17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打通原潍坊监狱"断头路"开工

    8月2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城区福寿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北侧、北宫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侧等道路都设置了围挡。这是因为文化路畅通工程和北宫东街畅通工程已经开始施工。对此,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已经制定相关预案,相关路口信号灯运行正常,交通暂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详细]

    08-27 10-01
  • 潍坊电竞几经沉浮 现已拥有38家俱乐部

    日前,记者走访了我市多位相关人员调查后发现,十年前我市就成立了电竞协会,目前潍坊有38家电竞俱乐部。电子竞技在潍坊的脚步并未停止。2017年10月,潍坊市技师学院获准加入“中国电子竞技人才培养联盟”,“潍坊市电竞创业孵化基地”也落户在此,这为潍坊电竞产业...[详细]

    08-27 09-58
  • 晨鸣辉煌60载:伴祖国同成长 与时代共芬芳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昂首阔步走在时代最前列。在70年的伟大历程中,一批企业与祖国共同成长,见证了这一亘古未有的巨变腾飞,也铸就了自身发展的辉煌篇章。晨鸣集团作为我国造纸龙头...[详细]

    08-27 11-44
  • 潍坊市列入"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重点推广区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批复同意山东省开展“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试点期限为3年(2019年—2021年)。山东省的试点范围包括济南、枣庄、烟台、潍坊、济宁、日照、临沂、聊城、菏泽9个设区市,潍坊作为试点城市之一被列为钢结构装配式住宅重点推广地区。[详细]

    08-26 09-43
  • 2019年潍坊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现"互联网+招生"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各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招生季,也是家长最焦虑,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最繁忙、最头疼的时候。而今年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有了很大变化,将原来传统入学报名中的“排队、登记、现场确认、录入”,调整为“网上信息采集、政务数据共享校验、网上...[详细]

    08-2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