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十重好礼”回馈ETC客户

2019-07-19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记者从工行潍坊分行获悉,为加快推进ETC惠民服务工程,让广大客户在体验高效服务、畅快通行的同时,获得实实在在实惠,该行推出了“潍坊工行ETC 十重好礼免费送”主题活动:

  一重礼:【华为P30手机专享礼】

  2019年7月18日-8月31日,凡办理潍坊工行ETC的客户,即有机会抽取华为P30手机,每日抽取幸运客户1名。

  二重礼:【工银ETC合伙人专享礼】

  2019年12月31日前,凡参与工银ETC合伙人计划的客户,每推荐办理并激活1位客户,可获得30元/户的合伙人奖励,上不封顶!

  三重礼:【微信电子消费券礼】

  2019年8月1日-8月31日,凡办理潍坊工行ETC的客户,均可领取5元微信电子消费券1份,共1.8万份,微信绑定工行卡即可消费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四重礼:【刷卡消费礼】

  1.工行约惠日 乐享星巴克:2019年7月1日-9月23日,每周一,凡使用工行卡微信支付可享单笔消费满60元立减15元优惠;

  2.充值、缴费最高立减88元:2019年10月20日前,每周六、日在云闪付APP内进行水、电、燃气缴费、手机充值,使用工银银联信用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满100元立减88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可享爱购新客礼、洗车、观影、爱购周末等系列优惠活动。

  五重礼:【ETC信用卡专享礼】

  1.5%加油返现: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每周六、日持工行ETC信用卡在全国中石油加油站均可享5%加油返现,每周一次,最高20元。

  2.消费满50元立减50元:持工行ETC信用卡在指定商户消费,可享受满50元立减50元,最高减50元优惠。

  3.现金分期费率3折:持工行ETC信用卡申请现金分期专尊享3折手续费率优惠,减免提前还款手续费。

  4.免年费:免收ETC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年费。

  5.快速开卡体验:快速审批、即时开卡。

  6.容时容差:3天还款宽限期,10元还款宽限差额。

  六重礼:【ETC设备礼】

  凡申请办理工行ETC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80元的OBU一台。

  七重礼:【高速通行费折扣礼】

  工行ETC客户山东省内高速通行费尊享9.5折优惠,山东省外根据各省政策享受不同折扣优惠。

  八重礼:【精美礼品礼】

  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潍坊工行ETC并安装激活的客户,可至潍坊工行网点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九重礼:【工银e分期六折优惠礼】

  办理潍坊工行ETC客户可享受工银e分期六折优惠,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年手续费3.6%,1万元分期手费日均不足1元。

  十重礼:【工银安全礼】

  1.账户安全险:持工行信用卡任意消费即赠次月账户安全险,保险额度最高50万元/年。

  2.账户安全锁: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限额锁、闪付免密锁、境外无卡支付锁六把安全锁为您的用卡安全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
  • 潍坊潍县中路竣工在即 7月30日前全线主路通车

    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已进入主路通车倒计时,施工进展备受市民关注。7月17日,潍坊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区段卧龙东街至玉清东街、福寿东街到瑞斯东街、樱前街到宝通东街及宝通东街到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四个路段主路已全部通车;坊子区段除了凤凰街地道和潍胶路地道...[详细]

    07-18 09-30
  • 潍坊地区从2013年起结婚人数逐年下降

    全国结婚率创近十年新低,传统婚姻观正面临着新的挑战,那么潍坊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7月15日、16日,记者调查发现,潍坊地区从2013年开始结婚人数逐年下降,2018年相比2017年结婚的新人减少了2877对。[详细]

    07-17 10-53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宝通街白浪河桥桥面吊装提前俩月

    7月14日,记者来到宝通街白浪河桥看到,现场的施工模式有些特殊,大桥中间位置被围挡圈了起来,里面热火朝天地施工,围挡两侧的桥面则依然正常通车。不过,由于施工位置面积较大,对正常的交通秩序依旧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详细]

    07-15 09-55
  • 青银潍坊段收费站将全部封闭36小时

    7月11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寒亭大队了解到,根据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总体安排,经过专家论证,近期将实施临时交安设施撤场工作,撤场期间施工路段道路封闭。封闭施工时间为7月22日7时至7月23日19时,封闭时间为36小时。[详细]

    07-12 09-37
  • 潍坊城区新增28处抓拍设备 下周一“上岗”

    7月9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城区新增交通违法抓拍球机16处、机动车不礼让抓拍系统12处,这28处设备将于7月15日启用。[详细]

    07-17 11-22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县中路三座过街天桥雏形初现 九月投入使用

    备受关注的潍县中路拓宽改造工程再次传来好消息。7月1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潍县中路(高新区段)拓宽改造工程的三座过街天桥主体已基本完工,雏形初现。另外,它们也都有名字了。最快今年9月,三座过街天桥就可以投入使用,给市民提供安全和方便。[详细]

    07-17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