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社区 居民乐开怀

2019-06-26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宣传部、文化局承办、清池街道等部门协办的“魅力高新?浓情四季”文艺演出进社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巡演活动首次走进张营管区,为社区居民送去欢乐。

  此次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歌曲、舞蹈等形式寓教于乐。演出在歌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我的祖国》悦耳动听,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动感十足,萨克斯《夫妻双双把家还》声韵悠长,旗袍秀《望月》美不胜收,精彩节目的轮番上演,使现场的气氛浓郁、热烈、融洽。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台上台下热闹非凡。

  本次文艺演出既丰富了张营管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文化氛围,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前,清池街道正处于由农村社区向城市社区的转型期,居民对文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年以来,街道把文化惠民作为“民生改善幸福清池”行动的一部分,在回迁安置小区完善文化设施、加大社区文化人才公共培训、举办文化艺术节加大文化进社区力度。下步,街道将以文化惠民活动开展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围绕让居民生活更便捷、更安全、更和谐的目标,积极推进服务型社区建设,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惠民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
  • 直达!下月起潍坊至北京仅需2小时18分

    记者了解到,自2019年7月10日零时起,潍坊北站将实行三季度及暑运列车运行图。届时,车站将增开旅客列车1.5对,暑期运输临客3对,变更运行区段0.5对,停办客运业务列车3对。实行新图后,潍坊北站日到发旅客列车将达到51对,其中G210次为潍坊北直达北京南列车,全程...[详细]

    06-26 10-18
  • 潍坊交警突击夜查,一晚揪出85名酒驾司机

    6月20日是全国国省道、农村公路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日,我市交警部门开展了酒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有的驾驶员离家仅一步之遥,贪图方便酒驾被查;有的驾驶员为方便拉货,拆除后座载货被罚款……6月21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详细]

    06-23 10-04潍坊晚报
  • 2019年潍坊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政策出炉

    6月20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19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相关政策进行了发布。今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有哪些变化?有哪些新增学校,新增多少学位?各区公办学校划片有何调整?针对广大市民关注的问题,潍坊市教育局以及有关的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

    06-21 09-50
  •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计划出炉 招生详细说明

    6月18日,记者获悉,我省发布了《关于下达2019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今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高职高专院校和“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非师范类试点中职学校试点学校、专业及招生规模进行了详细说明。[详细]

    06-19 10-22
  • 传播滨海好声音 大众网滨海新闻中心成立

    6月25日上午,大众网滨海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滨海编辑部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潍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白钢,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森等出席仪式。滨海各镇街道宣传委员以及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滨...[详细]

    06-25 12-34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今年以来潍坊市平均降水量还不到去年同期一半

    今年以来,我市平均降水量还不到去年同期一半,农业旱情较为明显。6月22日、23日,记者走访发现,受近期高温和少雨影响,我市个别村落的自备井、机井水位下降明显,甚至干枯,出现了用水难的情况。同时,因为缺少降雨,不少农户推迟了玉米播种,一些农作物和水果长...[详细]

    06-24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