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文化课逆袭指南 学大同程学堂助你赢得最高学习效率

2019-03-26 08:41: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3月26日讯 距离高考仅剩70多天,学大同程学堂的全托生们正在分秒必争冲刺文化课。为了保证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教研和学管老师们会定期召开艺考生学习情况交流会,沟通当前学生学习进度和学习内容,根据学生的不同学习情况,制定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和学习重难点,保证学生每堂课的学习都是个性定制,都能达到最佳效果。

  近日,学大同程学堂各校区在一模考后召开了教研、学管交流会。各位老师除了总结回顾上阶段教学服务,也规划了接下来二模考试的相应教学计划。在交流会上,主管老师也针对目前全托生学习的三大痛点,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以保证在接下来的教学服务工作中,及时把控调节学生学习状态,带领学生实现成绩的爆发式突破。

  痛点一:时间安排

  对于分秒必争的普通学子来说,每多做一套题仿佛都离梦想近一点,而艺考生被联考、校考步步紧逼,文化课的知识早已支离破碎,但艺考生们还是想在最后拼一把。拼,如果有方法、有效率,何尝不能拼出自己的精彩!就怕花一整个晚自习的时间埋头做题,看似刻苦勤恳,实则做到头昏眼花还收获寥寥。

  课后的时间规划决定你的学习效率,埋头做题不可取,学习也要一呼一吸,先做题,后订正,老师再答疑,今日疑问今日清,不给明天留问题。

  学大同程学堂的课后自习除了有学科老师1对1课下陪读,还有晚自习高频考点免费讲解,自习内容量化,不定期自习点名考勤。另外教研部专门研发了《晨读晚记》全科专属基础知识背诵手册,节省学生课后整理时间,全面提升课下学习效率。

  痛点二:学习意愿

  每个学生都会有学习倦怠期,一开始的热情散去,靠什么坚持?精细的时间规划要求每个学生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我们为每个班设有专门的班主任,全程跟课管理班级、保证课堂纪律,实时跟进学生学习情况并向家长反馈。

  痛点三:知识点缺失

  有家长问:艺考生的成绩参差不齐、严重偏科、基础薄弱,你们能做什么?

  由于长期落下文化课,知识点缺失是艺考生的常见问题,我们的课程和学习计划都从基础开始避免让艺考生知识断层有难以消化的知识点。

  70多天的时间很短,我们无法面面俱到,但学大同程学堂知道艺考生最需要什么。有一定取舍的教学,才能教授学生最多,务实基础、抓住高考必备得分点,自然能达成最大程度提分。

  学大同程学堂有专业高效精湛师资,激情幽默精彩课堂,独到透彻精辟讲解。全职班主任跟踪教学,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根据艺术生复习时间短,心理压力大的特点给予心理疏导,让学员轻松应考。专业教研团队研究高考题目,精准掌握命题规律,独门秘籍,专用讲义,减法教学,根据学生自身特点,删减考点构成。让学生摆脱传统教学重负,迅速提升成绩。前瞻性的指导使学员成绩提升,让众多考生圆梦高考。

  学大同程学堂12年品牌积淀,成就了独特的艺术生培训方法。整合教材、化繁为简、科学规划,全力以赴助力艺考生走入各大艺考类高等学府。

  本周推荐校区:盈隆校区

  校区地点:奎文区福寿街与虞河路交叉口盈隆广场1F

  咨询电话:0536-6102121 6102112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滕州、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全国连锁品牌直营热线:400--8530--999。官方网址:http://www.gtcedu.net/

推荐阅读
  • 潍坊红旗劳务市场换"新家" 供务工人员免费找活

    在城区玉清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有一个自发形成的“红旗劳务市场”,是城区规模最大的马路劳务市场,每天早上都有数百名务工人员在路边等活,不但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个劳务市场存在的问题,奎文区多部门开展了联合整治,在玉清东...[详细]

    03-25 09-37
  • 潍坊高新区投资8500万元 新建三处城市公园

    3月24日上午,高新区新城西路与北宫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的民安园内热闹非凡,有上百名市民正在游玩。当天,记者从高新区城市建设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在家门口赏花,他们特意在公众号上公布了辖区内各个城市公园和口袋公园的具体位置。近两年时间,高新区新建口袋...[详细]

    03-25 09-34
  • 清明五一假期 潍坊市科技馆不打烊

    3月24日,记者从潍坊市科技馆获悉,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市科技馆照常免费开放,满足市民的科技文化需求。在4月5日至7日和5月1日至4日期间,市科技馆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4时30分。4月8日至10日闭馆维修维护,4月11日起恢复正常;5月6日至8日闭馆维修...[详细]

    03-25 09-30
  • 潍坊城区青年路上新增28个停车位

    日前,潍坊交警在城区开展为期100天的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整治停车秩序也是重要内容之一。3月19日上午,记者在健康西街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看到,青年路上增设了多处临时停车位。据介绍,潍城交警大队五中队对辖区进行了摸排,新增28个临时停车位,以规范停车。[详细]

    03-22 10-59
  • 关于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的意见

    为肩负起创新提升“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以下简称“三个模式”)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赋予新时代“三个模式”新内涵,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详细]

    03-22 10-59
  • 重磅!今年菜博会实行“一票通” 不再单独排队

    四月的潍坊注定将吸引世界的目光,3月21日,记者从寿光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距离第二十届菜博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菜博会将给观会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详细]

    03-2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