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重点项目绿地新里缤纷城22日正式动工

2019-03-23 09:47:00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2日上午,潍城区2019年点项目——绿地新里·缤纷城,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奠基。潍城区区委、区政府,区直部门,北关街道等主要领导;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潍坊城市公司,潍坊城投集团等参建方代表;及首批入驻项目的产业单位嘉宾共计200人出席活动。

  标志着潍城区又一重点商业项目的正式启动,潍城商业发展掀开新的篇章。

  巨匠手笔 奠基千年潍城新封面

  活动当日,作为项目投资方代表,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潍坊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欲晓先生上台致辞。张总在致辞中表示,潍坊作为山东半岛的经济核心城市,是一座拥有千年底蕴的现代古城;而当今潍坊,源起于潍城。近年来,潍城区凭借着雄厚的商业、产业基础,借助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契机,科技、金融等新兴战略产业纷纷落户,教育、医疗、商业等生活配套聚集,城区面貌日新月异,高端社区遍地开花。一个集高端居住、繁华商业、现代休闲的城市新中心正在崛起。

  绿地集团着眼于富有无限未来的潍城,秉承“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价值理念。凭借多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经验,打造城市品质人居典范——绿地新里城。并依托自身运营实力,联合多元产业引入缤纷城商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7亿元,涵盖城市商MALL、主题商街、星级酒店、创客公寓等多重业态。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完善城市功能、填补商业空白。

  产城融合 首批产业单位率先进驻

  绿地集团集聚世界级资源,坚持“产城融合、产业协同”的理念。以产业为先,运营为本,从项目设计、规划、招商、运营等方面,全面导入核心优质资源,保障项目运营经营质量;当日,以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山东九方控股集团、山东超意兴餐饮集团、深圳乔氏金融控股集团、山东磐古商业咨询等为代表的首批产业单位正式签约入驻,标志着潍坊又一商业旗舰正式起航!

  一座新里 缤纷一座城

  绿地新里城位于潍城核心区,唯一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业部分规划一城一街三中心,集总部商务、众创孵化、医疗科技研发、休闲购物、高端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一城即绿地缤纷城;一街即绿地熙街,一站式商业街区,引进高品质餐饮、生活以及儿童业态、国内外高端商业品牌等包罗万象,完美呈现“1公里的品质生活圈”;三中心即总部商务中心、双创中心、医疗产业发展中心,绿地集团扛鼎潍城复兴重任,重塑潍坊商办新价值。

  绿地新里·缤纷城项目的奠基启动,代表着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的正式崛起;拥有千年商业积淀的潍城,重新焕发商业活力,奥体板块商业价值再度提升,将为潍坊发展铸就新的引擎,带动整个区域的繁荣发展。

推荐阅读
  • 潍坊红旗劳务市场换"新家" 供务工人员免费找活

    在城区玉清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有一个自发形成的“红旗劳务市场”,是城区规模最大的马路劳务市场,每天早上都有数百名务工人员在路边等活,不但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个劳务市场存在的问题,奎文区多部门开展了联合整治,在玉清东...[详细]

    03-25 09-37
  • 潍坊高新区投资8500万元 新建三处城市公园

    3月24日上午,高新区新城西路与北宫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的民安园内热闹非凡,有上百名市民正在游玩。当天,记者从高新区城市建设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在家门口赏花,他们特意在公众号上公布了辖区内各个城市公园和口袋公园的具体位置。近两年时间,高新区新建口袋...[详细]

    03-25 09-34
  • 清明五一假期 潍坊市科技馆不打烊

    3月24日,记者从潍坊市科技馆获悉,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市科技馆照常免费开放,满足市民的科技文化需求。在4月5日至7日和5月1日至4日期间,市科技馆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4时30分。4月8日至10日闭馆维修维护,4月11日起恢复正常;5月6日至8日闭馆维修...[详细]

    03-25 09-30
  • 潍坊城区青年路上新增28个停车位

    日前,潍坊交警在城区开展为期100天的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整治停车秩序也是重要内容之一。3月19日上午,记者在健康西街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看到,青年路上增设了多处临时停车位。据介绍,潍城交警大队五中队对辖区进行了摸排,新增28个临时停车位,以规范停车。[详细]

    03-22 10-59
  • 关于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的意见

    为肩负起创新提升“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以下简称“三个模式”)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赋予新时代“三个模式”新内涵,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详细]

    03-22 10-59
  • 重磅!今年菜博会实行“一票通” 不再单独排队

    四月的潍坊注定将吸引世界的目光,3月21日,记者从寿光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距离第二十届菜博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菜博会将给观会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详细]

    03-2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