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潍坊分行被授予“支持潍坊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3-15 09:36:00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被潍坊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支持潍坊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该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四个城市”建设的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扩大改革开放,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要素支撑。

  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及全市重点工作

  紧紧围绕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棚改旧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旧动能转换、普惠金融、三农及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全面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助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该行充分借助中国银行多元化、国际化优势,全力支持我市重点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满足全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是大力推进智能银行建设。该行在去年实现智能柜台网点覆盖率100%的基础上,深入践行“科技引领”战略。二是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该行去年实现了8个县市医院全覆盖,为9所学校提供贷款;紧紧围绕农村金融服务薄弱环节拓展达标双百助农点156个,受益农民达到4万多人;切实满足市民在住房、购车、车位、家装、教育、旅游等方面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该行将以推进“工作落实年”为契机,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拼搏进取、攻坚克难,更大力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更深层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高水平推进改革开放,更加注重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加关注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奋力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推荐阅读
  • 2019年潍坊市教育民生实事不少 小学均开展延时服务

    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81所、启动北辰现代教育示范区建设、推进全市小学放学后延时服务……2019年,潍坊重点办好32件民生实事,其中涉及教育方面的有哪些?下一步将如何推进?3月13日,记者对市教育局各相关科室进行了采访。[详细]

    03-14 10-25
  • 潍坊市24个老旧小区2019年进行整治改造

    近些年,政府加大投入,实施了老旧小区整治提升改造工程,不仅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整个小区面貌也焕然一新。据悉,2018年全市共提升改造97个小区、14685户,惠及群众44055人。此外,省住建厅印发通知,今年我市还有24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详细]

    03-13 09-28
  • 2019年潍坊市招考146名公务员

    3月12日,2019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发布,本次共招考146人,与去年相比,招录人数减少323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考在报考资格、报名途径、成绩规定等方面均有不同之处。[详细]

    03-13 09-52
  • 潍坊昌乐县宝都街道实施灾后重建农田排涝

    3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昌乐县宝都街道尧东村看到,村里的大棚旁有条刚刚挖开的沟渠。据悉,这一片村庄的大棚用地紧邻309国道,每逢雨季都会产生严重内涝,去年8月份台风过境,更是受灾严重。宝都街道把农田排涝工程建设作为灾后重建的重要内容,同时借机打造园区提升工程,...[详细]

    03-12 09-50
  • 宝通街白浪河桥重建 施工日期自3月15日至11月30日

    3月10日,记者了解到,根据市政府城建工作安排,城区宝通街白浪河桥将进行拆除重建施工。这座大桥是一座钢架拱老桥,由于使用年限较长,且过往车流量太大,已存在安全隐患。此次施工将自3月15日起,持续到11月30日,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或绕行。[详细]

    03-11 09-31
  • 潍坊北站开通免费广场服务车

    为方便市民前往潍坊北站乘车及到站乘客便捷换乘,3月8日,记者了解到,继增开夜班加班公交、设置出租车专用候车通道等举措后,日前潍坊北站又开通了免费广场服务车,该车往返于出站口与公交站点之间,为旅客提供免费服务。[详细]

    03-0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