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秒赔”平台最快4秒结案 近六成理赔线上受理

2019-02-11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11日讯 最快4秒结案,这是太平人寿“秒赔”平台目前从申请到结案的最快时效。据悉,太平人寿已有近六成的保险理赔通过线上平台“秒赔”受理完成,其中约70%都在1天内结案。

  “秒赔”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完成移动理赔的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秒赔”能够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对于重大疾病这种复杂理赔案件,客户同样可以通过“秒赔”进行线上提交。而对符合条件的理赔案件,还能依托自动理赔实现“先赔后核”,达到“秒”级赔付。目前业内的移动理赔服务大多聚焦于医疗险,“秒赔”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实为一大服务特色。

  据统计,自2018年5月1日上线以来,截至2019年1月9日,通过“秒赔”受理的理赔案件已超过23万件,支付的理赔金额超过15亿元。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太平人寿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6月,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43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12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5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868亿元。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推荐阅读
  • 春节假期结束 潍坊城区各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春节假期几日团聚后,各路返乡探亲者陆续踏上了远行的路途。2月10日,记者从城区各车站了解到,自2月9日起,各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去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车票一票难求,2月10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返程客流格外集中,各车站通过加开售票窗口、增开加班车等方式...[详细]

    02-11 10-01
  • 潍坊发布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通告

    《潍坊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17年12月12日由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2018年1月23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批准,自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为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确保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取得预期成效...[详细]

    02-11 10-55
  • 正月初一潍坊市电影票房达899.9万元

    春节长假期间,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电影院与家人、朋友看电影过新年。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记者走访市区多家电影院了解到,影院内几乎座无虚席,票房十分喜人。记者梳理阿里巴巴官方平台公布的票房数据发现,我市电影票平均价格与一线城市接近,正月初一当天全市票房达...[详细]

    02-11 10-31
  •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看画展潍坊人的文化年

    潍坊又称“中国画都”,厚重的文化历史氛围在这片土地上积淀,潍坊人对书画的热爱也体现在方方面面。大年初一,在十笏园美术馆,记者注意到,两场精彩的画展正在开展,展厅中,熙熙攘攘的书画爱好者正在驻足欣赏,时不时低声品评一番,或者用手机拍照留念。[详细]

    02-06 11-55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新春走基层:潍坊十笏园文化庙会年味足

    璀璨花灯琳琅美食迎新春,皇家马戏古装游园贺新年。大年初一下午,记者在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看到,刚刚开幕的2019第五届十笏园新春文化庙会上人群熙熙攘攘,市民们赏年俗、观马戏、看非遗,在庙会上体会着十足的年味。[详细]

    02-06 11-55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海报新闻万元红包花落潍坊 诸城市民大年初一迎大奖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月5日18时许,万元现金红包大奖“砸”中潍坊诸城市民。6日上午8时许,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来到位于潍坊诸城市舜王街道卜落林子村韩德文的家中,给他送上了万元大奖。[详细]

    02-06 11-52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