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福生等领导走访慰问潍坊滨海公安一线执勤民警

2019-02-0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张坤 王超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3日讯(记者 张坤 通讯员 王超)新春将至,2月3日上午,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区党工委书记范福生,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带领区“两委”班子成员亲切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警辅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滨海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伟及分局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在滨海消防救援大队海化中队,范福生与在场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对全区消防救援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家不圆万家圆,越是过年的时候,越是我们任务最重、接受考验的时候,他叮嘱广大消防指战员要坚守岗位,继续发扬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坚决确保火灾形势稳定,努力为全区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大家洼派出所,范福生听取了社区警务、服务民生、视频监控建设应用等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辖区治安状况、队伍建设和春节期间勤务安排等情况,向长期奋战在打击防范、安保维稳和服务群众的一线民警、辅警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提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维稳主力军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在交警春运检查站,范福生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勤务安排、警力部署、交通违法查处等工作情况,对交警部门规范执法执勤、加强队伍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公安交警越是过节越繁忙,不能与家人团聚,坚守在路面一线,工作十分辛苦,对全区公安交警在维护道路平安畅通、服务群众出行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全力维护好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严格社会面管控,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为全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谭佃华代表公安分局党委和广大民警对范福生等领导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安保维稳和社会面防控措施的落实,始终保持全区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推荐阅读
  • 春节走高速 请看避堵攻略

    2019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市民纷纷趁着春节假期走亲访友、外出旅行。1月31日,记者就市民关注的高速公路车流量、潍坊段事故快处点,以及从潍坊去外地、外地绕行进潍坊、高速之间如何转入等问题进行了采访,整理出了春节高速出行攻略。[详细]

    02-01 10-31
  • 海报新闻客户端潍坊站地推火爆进行

    2月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潍坊线下地推活动在潍坊万达广场火爆开启,近200名网友参与现场互动,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领取小海豹纪念品,并参与抽奖环节。同时,工作人员现场递推,在商场内推广海报新闻客户端并介绍相关情况,吸引了不少行人参与下载。[详细]

    02-02 15-12大众网
  • 两会访谈:全面发力 促进文化繁荣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针对我市文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加强自媒体平台监管、坊...[详细]

    01-30 10-32
  • 潍坊市两个新组建部门正式揭牌成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自然资源利用保护、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履行好职责。根据《潍坊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合市国土资源局(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的职责,以及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详细]

    01-30 10-30
  • “海报新闻”第三个万元大奖花落聊城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30日17时30分左右,聊城用户聂春兰女士幸运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这也是“海报新闻”红包活动连续第三天中出的超级大奖![详细]

    01-31 09-31
  • 淄博60岁老人中了海报新闻万元大奖:买年货有钱了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9日18时,淄博用户寇保芹老人抽中了第二个万元现金红包。[详细]

    01-30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