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伟集团荣获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

2019-02-02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胜伟集团荣获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潍坊市“隐形冠军”荣誉的获得,肯定了胜伟集团在盐碱地治理领域的领军地位。胜伟集团也将通过这一政策的扶持,加大研发创新、人才合作、产融合作、市场开拓、品牌战略等的投入,继续深耕于盐碱地领域,通过科技创新及盐碱地产业化运营,让盐碱地绿起来,开创碱地美好生活。

  “隐形冠军”是指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某一细分行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生产技术或工艺居国内乃至国际前列,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的企业。2018年3月份,潍坊市发布《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群培育方案》,通过开展“隐形冠军”企业培育计划,加强示范引领和政策支持,引导企业长期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拓展、产品质量提升和名优品牌培育,着力培育一批在行业细分领域中处于领导地位的“隐形冠军”企业。

  此次入选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为胜伟集团今后在盐碱地领域开展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和产业开发等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动力。

  作为我国盐碱地产业化运营的代表,胜伟集团扎根盐碱地,整合国内外专家资源,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形成了盐碱地六大技术综合改良体系,掌握了2600余项盐碱地领域相关专利,成为目前全球范围内掌握盐碱地技术专利最多的企业,相关专利在潍坊滨海、内蒙、陕西、黑龙江、浙江、江苏等多地均得到了很好的项目实践验证,上百平方公里长期闲置的盐碱地在胜伟现代科技的复育和保护性开发下得以焕发生机,并成功完成“中国海水稻”重大科研示范项目在大庆、南泥湾、东营三大“海水稻”试验田的盐碱地改良工作,引起国内外关注。

  胜伟集团先后主导发起成立“中国盐碱地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和“国家盐碱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两大国家级平台,成为盐碱地行业领军企业。

  立足于盐碱地复育及保护性开发,胜伟集团将充分发挥盐碱地改良技术优势、潍坊港口物流优势、整合国内外优良种畜资源,通过“盐碱地+”模式,首先对盐碱地进行保护性开发,进而在开发后的盐碱地上实现“农林牧复合、草果田契合、一二三产融合,种养加产业循环发展”,在带动盐碱地上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同时,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共赢,助推国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有效落地。

 

推荐阅读
  • 春节走高速 请看避堵攻略

    2019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市民纷纷趁着春节假期走亲访友、外出旅行。1月31日,记者就市民关注的高速公路车流量、潍坊段事故快处点,以及从潍坊去外地、外地绕行进潍坊、高速之间如何转入等问题进行了采访,整理出了春节高速出行攻略。[详细]

    02-01 10-31
  • 两会访谈:全面发力 促进文化繁荣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针对我市文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加强自媒体平台监管、坊...[详细]

    01-30 10-32
  • 潍坊市两个新组建部门正式揭牌成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自然资源利用保护、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履行好职责。根据《潍坊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合市国土资源局(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的职责,以及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详细]

    01-30 10-30
  • 潍坊城区28条道路打通近半 6条路已通车

    1月27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按《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实施方案》,我市计划从2018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到2020年打通28条断头路和13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目前,奎文区桐荫街,坊子区顺河路,高新区金光路、华都巷等6条道路已通车;乐川东街、桃园街等7路段已具备...[详细]

    01-28 10-18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海报新闻”第三个万元大奖花落聊城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30日17时30分左右,聊城用户聂春兰女士幸运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这也是“海报新闻”红包活动连续第三天中出的超级大奖![详细]

    01-31 09-31
  • 淄博60岁老人中了海报新闻万元大奖:买年货有钱了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9日18时,淄博用户寇保芹老人抽中了第二个万元现金红包。[详细]

    01-30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