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斩获10项“金勾”大奖 强力助推制锁产业创新发展

2019-01-11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2018年12月12日,以“锁定‘金’彩·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年会暨“金勾奖”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东珠海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及全国五金工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当天,行业大咖、跨界精英与全国媒体等500多人集结现场,一同探寻变革与整合期下的制锁行业新未来,行业专家和领导出席本次会议。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制锁分会理事长张书亮出席会议并作分会工作报告。三环作为锁具行业领军者斩获10项大奖,强力助推制锁产业创新发展。

  

 

  在我国经济与产业转型的大时代下,品牌与效率成为了当前中国制造行业发展的核心关键词。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制锁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品牌格局分化、零售渠道革新、技术与应用创新不断提速、整装趋势突显……在新的商业模式与产业格局下,会议共同探索制锁行业未来新趋势。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金勾奖”颁奖典礼可谓星光熠熠。其中,SH—FP—008三环安全指纹锁获得第二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最高奖:金勾至尊奖;

  

 

  

 

  △指纹锁SH-FP-008

  CFS40100自弹锁闭窄体智能门锁获得第二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最高奖:金勾至尊奖;

  

 

  

 

  △隐形指纹锁CFS40100

  SH—FP—006三环智星指纹锁获得金勾奖;

  

 

  △指纹锁SH-FP-006

  指纹密码机要柜获得第一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最高奖:金勾至尊奖;

  

 

  

 

  △指纹密码机要柜

  玛拉利指纹锁获得第一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最高奖:金勾至尊奖;

  

 

  

 

  △玛拉利指纹锁

  遥控锁芯及一种集室内及室外双重反锁、快开快锁、双重防猫眼开锁功能于一体高性能电子智能防盗锁获得第一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金勾之星奖;陶瓷把手及面板门锁获得第一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金勾奖;基于紧密结构传动技术新型动力物流锁、基于转换钥匙开启的高保密AB钥匙锁芯获得第一届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入围奖,三环成为实至名归的大赢家。

  此次金勾奖颁奖典礼的盛大召开,旨在针对行业短板,评选出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理念和产品,推动五金产品设计的创新能力。“金勾奖”的评选标准主要有设计的创新性、美观性,对用户的价值,是否安全以及生产的环保性等,而三环的产品在层层严苛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揽获了“金勾至尊奖”、“金勾之星奖”、“金勾奖”、“入围奖”等10项大奖,说明三环无论在工业美学、品质把控还是产品功能及独特性、创新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有着惊艳的表现,并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三环深耕锁具行业88年,始终保持着对前沿科技的探索与创新。10项大奖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未来,三环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行智能制造升级改造,为进一步推动锁具行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 惠新安在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上的讲话

    1月10日,潍坊市隆重举行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市委书记惠新安在会议上作讲话,并发出了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动员令。号召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要以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创一流,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详细]

    01-11 10-41
  • 惠新安会见潍柴动力创新团队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潍柴动力创新团队一行。在1月8日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市领导田庆盈、苏立科、初宝杰、刘建国、孙明亮、王树华参加会见。[详细]

    01-11 10-43
  • 2019年潍坊市敲定40场大型招聘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人社部门精心策划敲定以“2019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为开局的40场大型招聘会,全力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牵线搭桥,扩大就业。[详细]

    01-10 10-35
  • 中共潍坊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4日至7月4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潍坊市开展了巡视。9月4日,省委巡视组向潍坊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详细]

    01-09 09-58
  • 2018年前11个月潍坊市出生二孩同比减少近4成

    1月9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2018年前11个月,全市户籍人口出生近10万人,同比减少近3成,其中二孩6万余人,减少近4成。目前,潍坊“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平稳,政策执行情况基本符合预期,高龄产妇抢搭“生育末班车”现象减弱,市民二孩生育逐步趋于常态。[详细]

    01-10 10-33
  • 潍坊首笔加装电梯补贴到手 将按照出资比例进行分配

    1月7日,潍城区输油管道局宿舍13号楼1单元的王松桥高兴地领到了足额的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财政补助资金,是我市发放的首笔加装电梯补助资金。将按比例分发给单元住户。记者从市物业办获悉,截至7日,全市共有4部加装电梯用户领到补贴。[详细]

    01-08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