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这个冬季!潍坊最大亲子嬉雪乐园即将开滑

2018-12-06 16: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6日下午,潍坊下起了小雪,雪花不大掺杂着些许冰灵,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到屋顶上,落到地上,很轻盈。地面湿漉漉的,雪花落到地上接着融化了,小雪过后的路面并没有积雪。

  大众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下午,潍坊下起了小雪,雪花不大掺杂着些许冰灵,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到屋顶上,落到地上,很轻盈。地面湿漉漉的,雪花落到地上接着融化了,小雪过后的路面并没有积雪。

  “入冬后,盼一场大雪不容易,地面上还没有积雪,有点令人意犹未尽。”走在街上的人们,踩着地下融化的雪水,他们对白雪的期待远远不止这些。

  近日,大众网得知消息,潍坊峡山“华安冰雪奇缘”大型亲子主题嬉雪乐园即将开建,项目一期拟建设成以冰雪奇缘亲子文化为主题的城市公共活动中心,计划于2019年1月1日开业,12万平米白雪建造潍坊市最大亲子主题嬉雪乐园。

  赏雪

  造雪面积达12万平米 绘制一篇冰雪童话

  潍坊市属于暖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多晴冷天气,冬季风相对不大,适宜户外活动,与东北、新疆地区的极寒温度相比,滑雪舒适度相对较高。

  一个成功的滑雪娱乐场所,充足的积雪量是关键,在缺少自然积雪的地区人工造雪能共弥补天然降雪的不足。

  潍坊峡山“华安冰雪奇缘”大型亲子主题嬉雪乐园项目一期计划造雪面积8万平米,可同时容纳4000人嬉雪,每天最大容纳2万人。二期区滑雪场总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打造专业滑雪基地。

  记者现场看到,铺雪场地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工作,工作人员打:“这片荒芜的土地马上就会被白雪覆盖,以冰做笔,以雪为颜料,绘制一篇冰雪童话故事,届时这里就会是另一番景象。”

  据了解,嬉雪乐园以冰雪奇缘亲子文化为主题,包含群众体育运动健身、专业体育竞技和休闲体育游乐等一体的城市公共活动中心。

  滑雪

  花样滑雪 给你提供绝佳的嬉雪体验

  雪圈道嬉雪;这条雪圈道安全性高,适合于各年龄段人群,参与者乘坐“雪上飞碟”由雪道匀速滑下,其乐融融,将为游客提供绝佳的亲子嬉雪体验。

  林海雪乡;结合现有林地,搭建林间小木屋,营造东北雪乡氛围,林间穿越火线,雪地狩猎,与雪地游乐项目的相辅相成,吸引更多的猎奇以及摄影爱好者。

  雪上儿童乐园;安全、娱乐性高的雪地游乐项目,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转盘、悠波球,狗拉雪橇,马拉雪橇等游乐设备,最大程度丰富嬉雪乐园内容,成为孩子们的专属滑雪乐园。

  “你想跟我一起去看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吗?”游玩期间,园区会以冰雪奇缘为主题举办活动,让孩子们成为王国的主角。

  玩雪

  10余种冬季冰雪游乐项目 爱上这片嬉雪场

  从潍坊峡山“华安冰雪奇缘”大型亲子主题嬉雪乐园规划图中了解到,一期项目建设规划一小型滑雪场,适合家庭游玩,无较大安全隐患。

  真正的主题乐园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一种文化的在载体,它重于特别的构想,围绕着一个或几个主题创造一系列特别的环境和气氛,供游人在趣玩之际,寓教于乐,身心都得到放松与收获,另人着迷。

  工作人员介绍,园内所有建筑色彩、造型、植被、游乐项目等都为主题服务,共同构成游客容易辨认的特征和游园的线索。

  有DIY童乐会、风车林、雪地转转等亲子类游乐项目;雪地摩托、雪地香蕉船、ATV四驱车等较为动感的主题项目。同时整个冰雪乐园会以动漫为主题,将各种可爱的动画人物和元素融入各冰雪项目中,让来到现场的家庭全都成为动漫的主角,让他们印象深刻。

  益雪

  滑雪丰富市民冬季旅游 体系建设效益大

  冬季人们缺乏感兴趣的娱乐项目,大多处于冬眠状态,雪场建设项目将成为冬季娱乐的常态休闲项目,可以达到填补冬季旅游的“空白”效益;

  丰富市民休闲生活,滑雪旅游具有体育健身、人文宣传、旅游观光等综合优势。滑雪场的开发丰富了国民旅游休闲生活,对实现国民休闲计划有着重要意义,将会推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加快人民精神文明建设;

  滑雪项目已被纳入学校必备体育课程,将带劢青少年滑雪,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当地冰雪旅游运劢的发展;

  滑雪场连带行业购物、娱乐、餐饮中心等城市化体系形成,促进当地社会资源开发和科学组合的效益;

  据悉,该项目嬉雪园辐射的客群范围至全省,滑雪场建设会提升区域知同度和美誉度,预计人流量25万人,每年至少会增加40%的外地游客客流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