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流会展服务,蓝海树立新标杆

2018-11-16 16: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11日下午,“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方兴未艾,潍坊蓝海大饭店里也是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感恩一路相伴——潍坊蓝海大饭店2018年会秀”隆重举行。

  11月11日下午,“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方兴未艾,潍坊蓝海大饭店里也是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感恩一路相伴——潍坊蓝海大饭店2018年会秀”隆重举行。

  作为潍坊市配套最好的星级饭店之一,蓝海大饭店在年会秀上系统的展示了其在会展服务、餐饮、客房等各方面的突出优势,为潍坊市酒店会展服务业树立了新标杆。

 

  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诱人的菜品秀、标准化的礼仪展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向到访嘉宾呈现了不一样的年会新模式。

  据了解,潍坊蓝海大饭店于2016年9月正式运营,是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一家庭院式高星级饭店,饭店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庭院式会议饭店。

  饭店坐落于潍坊市潍城区玉清西街3969号,鲁台会展中心北门对面,距济青高速潍坊西出口仅3公里约5分钟车程,距离潍坊火车站、汽车总站约7公里18分钟车程,距离潍坊机场约16公里30分钟车程。前往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海上明珠水上乐园、中百商圈、风筝广场等旅游景点及商业区都十分方便。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致力于将大饭店打造成为潍坊市乃至山东省内“美食+美居+贴心会议”的理想之所,配套各类客房431间,4个风格迥异的餐厅,10个不同类型的会议室,可满足各类住宿、宴请、会务接待需求。

  随着酒店会议服务市场进入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新阶段,作为潍坊酒店行业的引领者、综合性大型会议中心、两岸交流文化中心——潍坊蓝海大饭店,通过不断创新会议活动形式以及先进的设施和个性化的现场服务与体验,实施大跨度的资源整合,打造区域性重大节事品牌,利用自身优势不断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了地域会务、会展的良好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