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学员书画成果展开展

2018-10-15 14:19: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由潍坊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潍坊市健康和养老产业促进会等主办的“新时代 新银龄 新气象”2018年“敬老月”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学员书画成果展在潍坊银龄老年大学开展。

  大众网10月15日讯(记者 张坤)近日,由潍坊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潍坊市健康和养老产业促进会等主办的“新时代 新银龄 新气象”2018年“敬老月”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学员书画成果展在潍坊银龄老年大学开展。

  作为2018潍坊市“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书画展自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学员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近二百件。经专家审定,共评选出特别奖作品2件,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0件。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近百幅,均由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学员创作完成。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呕歌新时代,描绘新生活。书法作品篆草行楷,诸体皆备,或灵动飞舞、清新隽永,或庄重古朴、苍劲有力;绘画作品花鸟、山水、人物等主题丰富,或墨色淋漓、灵思妙构,或色彩斑斓、气韵生动,充分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的风采活力,从多角度反映了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的教学成果。

  在潍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潍坊市老龄办积极协调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出版社及潍坊电视台,通过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分别于2016年4月和2017年9月筹建了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和潍坊银龄老年大学,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互补交融的全方位、多层次、均等化学习平台,实现老年人终身学习电视教育全覆盖。截至目前,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报名参学学员超过46万,潍坊银龄老年大学在校学员突破800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