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风尚 潍坊城投集团文投公司举办重阳活动

2018-10-14 17:01:00    作者:刘晓雨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3日上午,阳光正好,记者来到潍坊白浪绿洲湿地公园时发现,有不少家庭正在此游玩,公园里树木葱郁,空气清新,是周末潍坊市民出门游玩的不错选择。在潍坊市民俗博物馆前,整齐停放着园内的观光电瓶车,红旗飘飘,不少老人集结于此,眼前一幕引发记者关注。

  大众网10月14日讯(记者 刘晓雨)13日上午,阳光正好,记者来到潍坊白浪绿洲湿地公园时发现,有不少家庭正在此游玩,公园里树木葱郁,空气清新,是周末潍坊市民出门游玩的不错选择。在潍坊市民俗博物馆前,整齐停放着园内的观光电瓶车,红旗飘飘,不少老人集结于此,眼前一幕引发记者关注。

  据了解,此情此景是潍坊市城投集团文投公司党支部,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组织的一场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志愿者要为鹤祥养老院的老人们提前过一个其乐融融、贴心暖心的重阳节。

  志愿者陪伴老人们乘坐园内电瓶车全程游览了白浪绿洲湿地公园、潍坊市民俗博物馆、白浪河房车露营地等景点。在潍坊市民俗博物馆内,看着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老人们感慨万千,纷纷向志愿者们诉说起了过去的故事。现在的老人们缺乏的不是物质条件,而是感情关怀。城投集团文投公司的志愿者们深知这一点,主动热情的与老人们唠家常,聊老人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充分,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对老人们贴心照料,全程细心地搀扶老人观光游览,为老人们的游玩提供了舒适便捷的周到服务。记者了解到,这得益于城投集团文投公司请来了潍坊市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的刘国栋理事长,由他全程参与活动,并在活动前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

  时值中午,潍坊城投集团文投公司还为老人们奉上了丰盛的午餐,因为考虑到部分老人咀嚼不便,特地为老人们挑选了口感软糯易嚼的菜品,志愿者们还一起动手为老人们包煮水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家浓浓的情意,传递了党员们暖暖的爱心,体现了城投人的大爱情怀。

  据悉,潍坊城投集团文投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尊老、敬老、爱老”精神,培养社会“孝”文化,构建和谐养老的社会环境。潍坊城投集团文投公司党群工作部(监察室)陈仕艳主任告诉记者,“尊老、敬老、爱老,是每个人应有的责任,更是社会的责任。这次活动也体现了我们城投集团文投公司在尊老、敬老、爱老,这方面社会责任的担当。多给社会做贡献,多担当社会责任,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做的更好!”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