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卫计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

2018-10-14 12:08:00    作者:荆小泷 张伟娜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12日下午,以“活力卫计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高密市卫计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文体中心豪迈体育场成功落下帷幕,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副书记、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叶秀霞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大众网10月14日讯(记者荆小泷 通讯员张伟娜)10月12日下午,以“活力卫计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高密市卫计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文体中心豪迈体育场成功落下帷幕,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副书记、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叶秀霞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本届职工运动会赛程为期四天,比赛包括田径、球类、趣味运动等7个大类19个小项目。共有来自高密市卫计系统的23支代表队、981名职工参加这次运动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是由高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运动场上运动员奋力争先、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裁判员公正严明、实事求是的严谨态度,大会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让本届职工运动会到处洋溢着紧张而热烈的气氛,充分展现了高密市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叶秀霞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是高密市卫生计生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卫生和计生战线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现,既激发了斗志、鼓舞了士气,也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友谊,为全面强健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体魄意志、提升卫生计生行业的精神风貌发挥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各单位以此为新的起点,切实关心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各类健康向上的群众性健身活动;也希望高密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比赛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推动高密市卫生与健康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富强和谐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