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实施四大工程 催生项目建设“加速度”

2018-10-12 17:07:00    作者:刘大恒 赵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实施“提速工程”,为企业提供快捷的准入服务。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继续完善行政审批服务项目流程管理机制,继续加强登记窗口“绿色通道”建设,为企业登记注册提供“预约、点名、跟踪、联办、回访”等八项服务。企业在申请设立、变更登记注册时,只要提交的手续合法齐全,保证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比法定时限减少15个工作日以上。同时,要积极宣传国家产业政策,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大众网10月12日讯(记者 刘大恒 通讯员 赵岩)实施“提速工程”,为企业提供快捷的准入服务。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继续完善行政审批服务项目流程管理机制,继续加强登记窗口“绿色通道”建设,为企业登记注册提供“预约、点名、跟踪、联办、回访”等八项服务。企业在申请设立、变更登记注册时,只要提交的手续合法齐全,保证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比法定时限减少15个工作日以上。同时,要积极宣传国家产业政策,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正确处理好降低门槛与确保安全的关系,把国家产业政策贯穿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全过程,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对国家禁止和限制发展的产业,企业设立登记时依法严把准入关口。

  实施“双联工程”,为企业建立良性的发展平台。大力推行双向联络员制度,在全市重点企业和招商企业建立双向联络员制度。双联人员重点对新上项目和招商引资企业从法规宣传、登记指导、创建品牌、广告引导、合同解忧、信用建设、许可证办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程、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大做强。

  实施“品牌工程”,为企业打造良好的市场形象。按照品牌兴企、品牌兴县的工作思路,帮助企业打造精品名牌。采取办培训班,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宣传商标知识,提高经营者的商标意识。采取预约上门的方式,深入企业了解品牌发展的有关信息和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地理标志使用情况的检查指导,依法保护地理标志产品,维护地理标志产品的市场信誉。

  实施“维权工程”,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把消费维权纳入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其他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考核,一同奖惩,强化打假工作责任。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开展针对性的检查抽查,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充分利用企业在打假方面的优势,与企业建立联手打假机制,发现假冒伪劣产品,及时安排人员同企业一起开展打假活动,切实加大维权打假的力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