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赤山秋季登高优惠疯狂来袭啦!

2018-10-11 14: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赤山景区位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威海市,在威海市南部素有“北方小香港”之称的石岛。赤山海拔369米,山海相连,最宜爬山,登高;进入金秋,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更是望远,赏景的最佳时候。

  赤山景区位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威海市,在威海市南部素有“北方小香港”之称的石岛。赤山海拔369米,山海相连,最宜爬山,登高;进入金秋,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更是望远,赏景的最佳时候。

  爱在金秋,祈福赤山:

  10月13日——10月28日,

  50—69周岁中国籍半价优惠,

  即70元/人。

  4条经典旅游线路任意选:

  第一条登山线路:

  荡涤心灵旅游线路

  ******——赤山禅院——法华院——世廉雅石馆——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张保皋传记馆——赤山大明神

  第二条登山线路:

  品鉴三国线路

  赤山法华院——******——赤山禅院——赤山谷——张保皋传记馆——赤山大明神——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世廉雅石馆

  第三条登山线路:

  民俗穿越线路

  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世廉雅石馆——法华院——******——赤山禅院——赤山谷——赤山大明神——张保皋传记馆

  第四条登山线路:

  逍遥登山线路

  大明圣境——大明神——张保皋传记馆——赤山谷——赤山禅院——******——法华院——世廉雅石馆——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