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春”中国超模山东总决赛暨潍坊滨海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潍坊举行

2018-08-20 10:42:00    作者:张坤 刘月磊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聚集城市时尚力量,引领时尚生活方式。8月18日,“云门春”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暨第二届潍坊滨海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在欢乐海沙滩隆重举行。俊男靓女、大海沙滩相映成趣,成为八月滨海一道靓丽的风景。

 

  大众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坤 通讯员 刘月磊)聚集城市时尚力量,引领时尚生活方式。8月18日,“云门春”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暨第二届潍坊滨海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在欢乐海沙滩隆重举行。俊男靓女、大海沙滩相映成趣,成为八月滨海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滨海区宣传文化群团部、滨海区国有资产管理局、滨海区旅游局、滨海区旅游度假区开发服务中心、潍坊滨海旅游集团联合主办,潍坊模特艺术协会、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承办,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据悉,本次大赛集结了来自山东省十七地市的80余名优秀模特,经过各地市分赛区的层层选拔选,最终相聚在美丽的潍坊滨海欢乐海沙滩。本次大赛由知名模特经纪人、权威大学老师、中国首席职业模特等作为大赛评委,力求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出各大奖项的获得者,获奖选手将晋级到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签约知名经纪公司,获得各大时装周、时尚杂志及广告拍摄等机会。

  参赛选手带来的开场舞《启程》拉开了大赛的序幕,选手们进行了泳装秀、晚礼走秀等精彩的现场比拼环节,她们或青春时尚,或高贵典雅,每名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的亮点,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4号选手王明霞和80号选手赵文菲分别获得平面模特组冠军和和职业模特组冠军,71号选手刘晓君荣获“滨海旅游形象大使”,平明模特组冠军王明霞同时获得“云门春形象大使”,三甲选手及优秀获奖选手将晋级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专业模特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的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通过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发展。作为全国性专业模特大赛,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

  时尚,改变城市。此次超模大赛的成功举办更增添了滨海这座海滨城市的浪漫气息,将进一步促进滨海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擦亮滨海旅游品牌,为滨海区“文化滨海”、“活力滨海”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今年以来,潍坊滨海旅游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管委会战略部署,紧跟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机遇,按照“打好沿海城市品牌,做好河海湖文章,唱好鱼盐文化戏,走好节会品牌路”总体思路,办好重大赛事节会活动,不断丰富文旅内涵,培育滨海文化旅游品牌。目前,巴西歌舞美食嘉年华正在欢乐海沙滩精彩上演,草莓音乐节、世界风筝冲浪锦标赛、中国龙舟公开赛等大型赛事节会活动即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