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同程私塾高新校区升级 目标打造潍坊最高端校区

2018-08-16 15: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学大同程私塾(原潍坊学大教育)高新校区完成了焕新升级,历时四个多月的重装,校区从硬件设施、学习环境、课程设置、师资团队、服务团队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大众网8月16日讯(记者 赵文婷) 近日,学大同程私塾(原潍坊学大教育)高新校区完成了焕新升级,历时四个多月的重装,校区从硬件设施、学习环境、课程设置、师资团队、服务团队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了解,学大同程私塾2009年正式进驻潍坊,2010年成立高新校区,距今10年过去,学大同程私塾高新校区迎来了校区环境、师资实力、贴心服务、学习课程四个方面的大升级。

  校区环境大升级。学大同程私塾高新校区由著名设计师设计,以简约大方的国际化设计理念,创造出宽敞明亮的多元素空间。新增学员档案室,科学实验室、静默图书室三大区域,校区面积扩展至1000平米,是之前的1.5倍。另外,高新校区还沿袭目前先进的硬件配置,使用安全环保材料进行装饰,前后3次安排了专业公司进行去甲醛处理,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教学环境。

  师资实力大升级。学大同程私塾的老师教龄平均3年以上,经过了严格的授课、备课、磨课集训,综合实力大幅度提升。

  贴心服务大升级。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教学服务为导向,深耕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是学大同程私塾的源泉。在对孩子的教育上面,学大同程私塾坚持赏识教育和正强化引导,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辅相成,一起致力于孩子学习兴趣、学习能力、自信心的综合提高。

  学习课程大升级。此次暑假,学大同程私塾推出高端个性化一站式定制学习课程,每一个课程版块都将实现真正高端个性化定制,在实现学习课程大升级的同时,为学生量身打造最符合自身情况的学习方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