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路街道三举措夯实发展新动能

2018-08-16 09:22:00    作者:李振宁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年以来,北海路街道聚力征迁攻坚,深入挖潜促活,狠抓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引擎,强化招商突破,加快楼宇繁荣,三举措夯实发展新动能。

  今年以来,北海路街道聚力征迁攻坚,深入挖潜促活,狠抓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引擎,强化招商突破,加快楼宇繁荣,三举措夯实发展新动能。

  坚持棚改征迁促发展,棚改征迁惠民生思路,把拆迁工作作为挖潜促活,夯实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手段。坚持连片拆迁和“拔钉子”、“啃硬骨头”相结合,为消灭“城中村”,提升群众居住品质夯实了根基。目前,胡西棚改“征迁清零”项目,共涉及土地260亩,工作已全面完成。十里堡“征迁清零”项目包含三部分,东方天韵商务楼项目涉及企业2家,房屋3800㎡,于3月拆除完毕,东方天韵四期项目目前已拆除铆焊厂,腾出土地26亩;预制厂拆迁已全面启动,预计7天完成拆迁;嘉汇·玉新苑项目正在理顺合同,争取11月份完成拆除。北胡二期“征迁清零”项目涉及村民18户,现已拆除15户,剩余3户计划于8月底前拆除。

  紧紧围绕打造新动能服务基地目标,狠抓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达效。坚持新项目抓开工、重点项目抓突破、续建项目抓进度、前期项目抓调度、待开发地块抓招商的工作思路,确保34个重点项目扎实推进。目前,书林苑等5个区级投资过亿元重点项目,赶超计划进度。浙鑫广场文化生态园等2个全区楼宇特色产业园区项目,正积极对外招商。广电数码广场等2个全区品质楼宇项目,正在积极招商推介。财富国际商务大厦等4个全区提升优化存量楼宇项目,着力于协调解决楼宇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健康发展。申正计量检测创新中心项目等2个全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正在按计划推动。

  围绕打造“新动能产业基地”这一主题,聚力实施创新驱动,集中打造五大产业集聚区。树立“服务引商、服务安商、服务留商”的理念,以“红星网格工作室”建设为依托,组建楼宇管理服务团队15个,全面提升楼宇招商和管理服务水平。紧紧抓住招商引资“牛鼻子”不放松,创新推进“菜单招商”,鼓励辖区企业和经济合作社克服“等、怕、守”思想,“走出去,请进来”,瞄准新兴产业、高端产业,注重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效益的“四新”“四化”项目落户街道。截止目前,共引进注册企业232家,北京盛邦凯路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雅钲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楼宇总部分支机构落户街道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