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潍坊分行全力支持当地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2018-07-10 16: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中行潍坊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参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中行潍坊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参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一是在信用数据报送方面,严格按照人民银行要求,合规合法、准确客观报送信用主体信用数据,确保信用主体最新数据能够及时被采集到人民银行的相关数据库中;

  二是充分利用信用体系建设中官方及市场提供的各类工具,以人行征信及政府官方信用信息平台为主,以市场提供的各类信用数据为辅,充分应用于各项业务中,有效甄别、防范信用风险;

  三是配合政府落实联合惩戒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按照监管要求,及时报送各类业务中失信名单,向信用体系真实客观地反馈信用数据。及时将政府及监管部门发送的联合惩戒名单传达至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确保各业务环节能够结合名单,进行有效的甄别和控制。四是通过网站、短信及网点机构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向客户推送及宣传有关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知识。配合人民银行开展“征信知识进百校、千企、万户”活动,以该行助农服务点为依托,深入农村、农户,将金融、征信知识播撒于田间、村头、人心,将金融知识、信用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贯穿全年。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