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新融资服务 培育发展新动能----中行潍坊分行全面对接潍坊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2018-07-10 16: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中行潍坊分行按照潍坊市委市政府“聚焦四新、推进四化”的总体要求,创新融资服务,培育发展动能,为潍坊市供给侧结构改革提供新动能。

  中行潍坊分行按照潍坊市委市政府“聚焦四新、推进四化”的总体要求,创新融资服务,培育发展动能,为潍坊市供给侧结构改革提供新动能。

  一是完善组织架构。该行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分管副行长担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公司金融部等部门为组员,负责制定工作方案,协调各方资源,做好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推进保障工作;同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对接各个项目的进展。

  二是对接重点项目。该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国家级高端石化基地、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高铁新片区、火车站南广场片区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海洋经济等。目前,该行已成功为寿光临港项目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形成项目储备5个、金额25.65亿元。

  三是搭建合作平台。该行依托与潍坊市委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关系,整合自身信贷资源,支持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新技术等新动能的培育以及传统产业旧动能的转型升级。同时,积极发挥撮合作用,帮助企业着眼全球资源,引进先进技术,开拓海外市场,促进潍坊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