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落户潍坊可恩口腔

2018-06-16 15:22:00    作者:孙永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16日上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挂牌仪式暨潍坊可恩口腔医院2周年庆典活动在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门前的广场上举行。国际牙科研究会会员、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亓庆国,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潍坊可恩口腔医院总经理蒋善涛以及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姜桂波等出席了活动。此外,潍坊可恩口腔医院还特别成立了即刻负重爱牙推广基金,总金额达20万元。

  大众网6月16日讯(记者 孙永莲)6月16日上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挂牌仪式暨潍坊可恩口腔医院2周年庆典活动在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门前的广场上举行。国际牙科研究会会员、可恩口腔医院院长亓庆国,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潍坊可恩口腔医院总经理蒋善涛以及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姜桂波等出席了活动。此外,潍坊可恩口腔医院还特别成立了即刻负重爱牙推广基金,总金额达20万元。

  近年来,潍坊可恩口腔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口腔专科发展模式,率先将口腔疾病细分,设立牙体牙髓科、牙周科、修复科、口外种植科、儿童齿科、正畸科等特色科室,打造国内首家以“家庭牙医”为主的专业口腔连锁机构,为顾客订制个性化的牙齿诊疗及康复服务。以家庭为单位,让全家拥有一口好牙,服务好每一个家庭是可恩人永恒的追求。此次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落户潍坊可恩口腔医院,为医院的科研技术再添了新的保障,专业知识与科研资源互通交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潍坊可恩口腔医院定会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于广大的客户。

  潍坊可恩口腔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免除受缺牙的困扰,让更多缺牙特别是全口缺失牙患者尽早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福音,借助当天的活动庆典,医院特别成立了即刻负重爱牙推广基金,总金额达20万元。据了解,这笔20万元的爱牙推广基金款会以补贴的形式优惠到每个参与的活动患者手中,大大降低种植牙的价格,让前来参与的老年人牙齿重获新生。“所谓‘即刻负重’,就是当天种植当天戴牙当天恢复部分咀嚼功能。传统的种植,从种植手术到完全修复牙齿,周期在三个月左右,也就是说先‘种’上牙根,即种植体,等种植体与牙槽骨充分结合之后,再在种植体上戴上牙冠,这样新牙齿就‘长’出来了。即刻负重技术就是省去了三个月的等待周期,当天就实现种植体上部的牙冠修复,极大的方便了生活,缩短了缺牙期。” 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姜桂波告诉记者。

  据了解,可恩口腔于2016年落户潍坊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种植牙技术的推广和普及,通过医生宣教、社区义诊等形式不断向中老年朋友介绍种植牙技术的优势,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潍坊可恩口腔医院已经先后为两千多位中老年朋友成功“种牙”,让大家享受到了种植技术带来的福音。

  潍坊可恩口腔医院地址:奎文区胜利东街4759号(中央生活城对面)预约热线:0536—2085555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