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潍坊赛区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8-06-15 21:23:00    作者:张坤 刘晓雨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5日晚上,潍坊凯德广场香飘四溢、人声鼎沸。“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四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潍坊赛区海选总决赛正在举行,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赢得评委和周围市民的啧啧称赞。

  大众网6月15日讯(记者 张坤 见习记者 刘晓雨)15日晚上,潍坊凯德广场香飘四溢、人声鼎沸。“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四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潍坊赛区海选总决赛正在举行,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赢得评委和周围市民的啧啧称赞。

  活动现场,小选手担当“主厨”,纷纷摩拳擦掌,在父母的协助下大显身手,虽然年纪不大,但做起菜来有模有样。切菜、配菜、下锅、调味,一道道美味的菜肴在小厨神的精心烹调下纷纷出炉,“甜美生活”、“孔雀开屏”、“翠竹报春”、“欣欣向荣”……这些菜肴不仅色、香、味、造型俱佳,而且充分考虑营养搭配,承载了小选手们对妈妈浓浓的爱。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杨可欣小朋友家庭制作的“欣欣向荣”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成为本场比赛冠军,获得价值2680元的港华紫荆热水器 1台,并代表潍坊港华参加区域的比赛。

  据悉,港华紫荆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开展“我给妈妈做道菜”大型公益活动,潍坊已经连续四年举办此项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让孩子们亲自动手,了解父母的辛苦,并养成主动为父母分担家务的习惯,同时让孩子们了解燃气,从小树立安全用气的意识。在今年活动开展过程中,潍坊港华还组织了以《我给妈妈做道菜》为题的有奖征文活动,讲述与妈妈之间的温情感人故事,表达对妈妈的感谢和浓浓爱意。

  据潍坊港华客户服务部经理程晓彦介绍:“‘我为妈妈做道菜’第四届港华紫荆2018全国校园小厨神烹饪大赛潍坊地区选拔赛在今年4月底正式开始报名,经过一个半月的报名海选,我们共选出8名小朋友,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比赛。今天小选手们表现都不错。我们今天的活动主题围绕厨艺,鼓励平日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们从零开始学着做饭,实实在在将“孝”付诸行动;也希望能通过比赛,让孩子们感知父母的付出,学会感恩,并提高孩子们安全、正确使用燃气及燃气具的意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