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到胜伟集团调研

2018-06-15 14: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自动化处处长蒋清一行四人来到滨海,围绕专利信息利用及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开展调研考察,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建立联系,加强合作。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自动化处处长蒋清一行四人来到滨海,围绕专利信息利用及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开展调研考察,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建立联系,加强合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山东胜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盐碱地治理专利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胜伟集团现掌握了2600余项盐碱地治理专利技术,形成了盐碱地六大技术体系,聚集了以中科院院士,土壤专家赵其国领衔的顶尖技术研发团队,为滨海的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技术支持。

  滨海创新街、白浪河、求是公园等治理项目中运用了胜伟的成套技术,把荒芜的盐碱地复育和保护性开发为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实现了生态生产生活的有机融合。

  他们在胜伟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蒋清处长首先对检索中心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事业单位,是目前国内科技及知识产权领域提供专利信息检索、专利事务公共服务、专利信息分析及咨询、专利及科技文献翻译、数据加工及专题数据库建设、知识产权培训等服务的权威专业机构。

  滨海区经济运行和科技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滨海区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情况。胜伟集团作为专利大户代表,就开展专利信息利用和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工作做了典型发言,阐述了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工作所面临的困难。

  蒋清处长对滨海区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专利申请过程、知识产权保护、维权等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希望与滨海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拓展更多合作机会,共同促进知识产权行业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