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粽同心为公益 潍坊港华燃气安全走进十笏园社区

2018-06-14 15:46: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14日,潍坊港华义工队联合潍城区城管执法局一行20余人来到十笏园社区,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 安全三礼进社区”活动,在端午节前夕,为社区15位低保、孤寡、残疾、高龄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礼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众网6月14日讯(记者 张坤)6月14日,潍坊港华义工队联合潍城区城管执法局一行20余人来到十笏园社区,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 安全三礼进社区”活动,在端午节前夕,为社区15位低保、孤寡、残疾、高龄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礼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上午,潍坊港华义工队员向这些特殊家庭赠送了爱心粽、鸡蛋、大米等价值两千余元的节日食品,祝愿所有人都能度过一个幸福、健康的端午佳节。与此同时,潍坊港华义工队员们还帮这些家庭进行了燃气设施的安全检查和维护,向他们介绍燃气基本知识,以保障大家安全使用燃气。

  “非常感谢执法局、社区、港华燃气公司一直挂念着我们,去年、今年都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陪着我们过端午,港华燃气的安检人员还用专业仪器认认真真地帮我们检查家里的这些燃气设施,让我们可以放心用气。谢谢,真的非常谢谢……”家住十笏园社区78岁的老人张秀芳感慨地说。

  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思春表示,“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是港华集团传统的公益项目,每年都会开展。到今年,潍坊港华也已经持续了9个年头。在今年的“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中,潍坊港华还融合了“安全三礼”文化,为市民供应安全可靠的燃气,并倡导“礼貌、礼仪、礼让”的三礼文化。

  据悉,每年潍坊港华都会通过类似“万粽同心”、“爱心捐赠”、“尊老助残”、“环保宣传”、“社区活动”、“便民服务等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文化理念,通过义工队将企业责任之心和热忱之心传输到千家万户。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