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潍坊乡村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坊子区举行

2018-04-20 18: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20日,首届潍坊乡村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坊子区坊安街道九龙口生态农庄举行,就首届潍坊乡村旅游文化节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

    4月20日,首届潍坊乡村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坊子区坊安街道九龙口生态农庄举行,就首届潍坊乡村旅游文化节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

  据悉,4月28日至10月中旬,首届潍坊乡村旅游文化节将在坊子区坊安街道潍安路乡村旅游产业带举办。本届节会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共潍坊市委农工办、潍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坊子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坊子区委宣传部、中共坊子区委农工办、坊子区农业局、坊子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坊子区旅游局、坊子区坊安街道办事处、山东金宝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玉泉洼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潍坊九龙口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坊子区展示和营销乡村旅游产品,促进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坊子区将通过这一平台展示推出一批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不断激发乡村旅游发展潜力,打造乡村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近年来,坊子区坊安街道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乡村旅游产业带,在沿潍安路两侧,形成了绵延10余里的生态休闲农业长廊,沿途有玉泉洼生态观光园、乐高农场、九龙口生态农庄等农业园区,有北方物流、凯沃农装、铁通达总部基地、阳春乳业等先进制造服务企业,有西曹庄革命史展览馆,东王松竹叶碑、明清古建筑等旅游景点。坊安街道先后获得“中国芦笋之乡”“山东省最佳休闲乡镇”“山东省旅游强乡镇”等荣誉称号。今年,规划建设占地6000亩的健康科技产业园,主要发展食品加工、高新生物科技、大健康产业及其配套产业,将为坊安经济腾飞打造新的增长极。

  据了解,本届潍坊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丰富多彩,推出农产品展销、文艺汇演、特色采摘、农家美食节、坊子区乡村振兴规划展、书画家创作展、旅游摄影展等精彩内容。原汁原味的乡村风光,让市民远离城市喧嚣,感受乡村风韵,回味乡村情愁。4月28日,旅游文化节开幕当天,市民可以到乐高农场观看开幕式、精彩的文艺演出、潍坊书画家创作会,到玉泉洼生态观光园、九龙口生态农庄参加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可以到乐高农场、玉泉洼、乡情水坡品尝一下用健康的有机食品打造的传统农家美食。节会期间,乐高农场、玉泉洼、稷丰、惠群等沿途园区的有机果蔬任您采摘。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