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潍永达WEY启航队联赛两轮不败

2018-04-16 16:24:00    作者:赵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北京时间4月15日13:00,潍坊足球大联盟乙级联赛举行第3轮比赛,潍坊广潍永达WEY启航队客场挑战飓风海盛足球队。上半场进行到第26分钟,启航23#先拔头筹,启航1:0领先飓风,比赛第36分钟,飓风扳回一球,比分变成1:1;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启航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但双方均未再取得进球。最终,启航足球队客场1-1战平飓风海盛足球队,联赛两轮不败。

  大众网4月16日讯(记者 赵丽)北京时间4月15日13:00,潍坊足球大联盟乙级联赛举行第3轮比赛,潍坊广潍永达WEY启航队客场挑战飓风海盛足球队。上半场进行到第26分钟,启航23#先拔头筹,启航1:0领先飓风,比赛第36分钟,飓风扳回一球,比分变成1:1;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启航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但双方均未再取得进球。最终,启航足球队客场1-1战平飓风海盛足球队,联赛两轮不败。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比赛一开始启航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传控配合默契。比赛第6分钟,启航27#左路突进,大禁区线附近的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比赛继续进行,启航也持续发动进攻,第16分钟,启航23#左路前插接27#传球,带球突入禁区,左脚的一脚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启航23#补射将皮球打进,启航进球比分变成1:0;比赛第25分钟,启航27#弧顶处拿球,一脚贴地球打门,被飓风门将没收;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启航16#手球,飓风获得前场任意球,飓风10#主罚,皮球打进门框范围以内被启航门将双拳击出;第28分钟,飓风19#对启航117#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继续进行,飓风也抓住机会发起反攻,比赛第32分钟,飓风9#带球下底传中,启航后防盯人不紧,飓风19#头球将比分扳成1:1;第36分钟,飓风后场直塞,飓风12#快速跟进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被启航门将倒地化解;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启航率先作出人员调整,25#换下3#,比赛继续进行,第42分钟,启航7#接球准备带球突进,被飓风4#放倒,裁判向其出示黄牌。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均未再取得进球,以1: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启航继续作人员调整:9#换下为启航打入进球的23#,14#换下16#,这也是启航作出的对位换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启航继续占据场上优势,多次对飓风球门造成威胁,但未扩大比分;比赛第62分钟,启航88#换下大腿受伤的27#,比赛继续进行,第72分钟,88#接22#中场传球,左路突进,下底传中117#高高跃起得到第一点,但将球顶偏;比赛第74分钟,启航获得角球机会,7#主罚将球调入禁区,117再次得到第一点,皮球重重砸向飓风大门,但飓风门将神奇将球扑出,启航错失一次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启航继续压迫进攻,启航117#中场得球,带球突入对方禁区,三次晃过对方防守球员起脚打门,最后皮球仍被对方后卫挡出,启航仍未改写比分;比赛继续进行,比赛第82分钟,飓风后场传球,被启航21#中场拦截,飓风新上场的14#将其拉倒,飓风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三张黄牌;比赛尾声,飓风前锋的打门踢呲,皮球出了底线,但主裁判判给飓风一粒角球,飓风10#大脚开出,皮球被球员头球后蹭到后点,飓风12#跟上大门再次被启航门将挡出,随即当值主裁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启航足球队1:1憾平飓风海盛足球队。

  

  新赛季3轮联赛战罢,潍坊广潍永达WEY启航足球队1胜1平1负,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启航足球队下场将于4月22日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主场迎战状态不俗的虎跃足球队。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