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开眼角 开外眼角还是开内眼角好

2016-12-20 14: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重睑术+开外眼角”,具体的手术方案是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制定。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重睑术+开外眼角”,具体的手术方案是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制定。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均常与重睑术同时进行。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重睑术+开外眼角”,具体的手术方案是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制定。开内眼角手术它主要改善因内眦赘皮、小眼综合症导致眼部美观缺失问题。

  眼睛过小的人做开外眼角手术,可以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变得纤长优美。眼神缺乏神采,不够明亮,也可以通过打开内眼角,使眼神变得自然明亮照人。两眼间距过宽,可以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可以比较有效地拉近两眼的间距。

  外眼角手术除了具有传统的使眼睛变大的作用之外,还可以通过调整外眼角的位置,表现出不同的风情。开外眼角让外眼角变长并且上扬变得妩媚,需要在两个方面实现。一是通过延长外眼角隐裂,实现外眼角变长的效果,二是通过抬高外眼角的位置使外眼角上扬并达到妩媚的效果。

  开眼角个性化设计“三步曲”

  1、了解基础情况:单眼皮的睑形、眼睑同时是否伴有内眦赘皮、眼睑饱满、眶脂肪丰富、眼睑松驰、皮下脂肪厚膨胀下垂、眼轮匝肌纤维肥厚、眉部与上睑距离较近、内外眼角高低明显等。

  2、动态观察:除了以上静态下表现的种种不同,还要在动态下观察眼部情况,也就是分别让术者向上、下及平视前方时的眼部表现,让术者讲话及笑,看看眼眶周围肌肉的收缩情况,是否有眼裂缩小及上睑的最佳双眼皮皱折的高度。

  3、设计开眼角术手术方案:

  单纯的单眼皮、浅眼皮、窄双眼皮(内双)而且年轻的求美者,设计的手术方案主要是为微创法,可以完全显示出双眼皮青春亮丽、自然大方。

  各种内眦赘皮、眶饱满脂肪丰富、眉睑距离近、上睑皮肤松驰、内外眦角高低、轻度下垂等等情况,采取眼睑去皮术、去脂术、内眦赘皮矫正术、去肌肉术、提眉术、提高眶膈术、内外角成形术等的个性化手术方案,来满足不同的眼部情况,来达到完美效果。

  整形知识误区

  误区一:割双眼皮≠大眼

  大眼睛是指:睁开眼睛时眼裂露出比较多的黑眼珠,而不是有多宽的双眼皮。如果双眼皮很明显,可是只能看到很少的黑眼珠,那也不能算作好看的眼睛。

  做双眼皮的目的是通过双眼皮手术的过程增加眼睛睁开的程度,也就是增加眼裂的大小,从而比术前显露出更多的黑眼球,只有这样的手术才能达到获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目的。

  误区二:眼角开的越大越好看(X)

  眼睛的美不是靠尺寸大来表现的,而是靠各部分比例协调,内眼角开得过大,不仅不协调,而且眼角解剖结构会被破坏,引起流泪、闭不上眼睛、下眼睑松垮。眼角开的大不等于眼睛大,更不等于眼睛好看。

  双眼皮或开眼角,前提一定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包括自身个性特点、五官协调等,如果你像混血儿,你的骨架属于欧美特征的,那眼睛也可以欧美化;而如果你长一张典型东方人面庞,非要做过宽的欧式双眼皮会不伦不类。整形做出来的结果要与个人整体风格、种族、文化甚至周围环境相融,和谐。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www.wfzxyy.com)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