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脱毛 所有人都能做冰点脱毛吗

2016-12-15 14: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医学上采用激光脱毛等方法可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深受爱美者的喜爱。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适合进行冰点脱毛的,那么,哪些人不宜进行冰点脱毛呢?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医学上采用激光脱毛等方法可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深受爱美者的喜爱。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适合进行冰点脱毛的,那么,哪些人不宜进行冰点脱毛呢?

  冰点脱毛是怎样一种技术?

  冰点脱毛原理就是利用特殊谱段冲光精确的直达毛囊根部,治疗时利用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的吸收,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脱毛的同时,不但可以有效避免对周围正常组织的损伤,还可以肌肤达到彻底的紧致无暇。冰点脱毛原理是依据选择性复合脉冲光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术除毛。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冰点脱毛治疗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每次冰点脱毛治疗后,皮肤毛孔周围会有轻微红肿现象,要求治疗当天不要用水清洗,脱毛后注意防晒。在秋冬季治疗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晒等问题。

  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冰点脱毛

  从冰点脱毛原理中可以看出这种方法的效果是十分理想的,不过并非所有求美者都适合这种方法,免疫系统缺陷、血液系疾病、皮肤有炎症情况、光敏感性皮肤、心理不健康者、正在服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剂者、孕妇、十六岁以下的末成年人等不适合冰点脱毛。

  了解了冰点脱毛原理,相信大家对这种方法也有了新的认识,冰点脱毛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方法,效果也十分理想,只要到正规的脱连锁机构进行脱毛,都可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http://www.wfzxyy.com/jgtm/)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