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祛眼袋 哪种方法去眼袋效果最好

2016-12-13 10: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潍坊坤娜整形医院】现代都市人生活作息紊乱,生活压力大,让不少人成了活体“国宝”,天天顶着一对肿胀的熊猫眼。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现代都市人生活作息紊乱,生活压力大,让不少人成了活体“国宝”,天天顶着一对肿胀的熊猫眼。这可一点也不萌萌哒。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医学美容上祛除眼袋的方法也有不少,到底哪种效果最好?

  1、微创手术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采用外切口的方式,彻底去除眼袋,同时去除松驰的皮肤和皱纹。手术是沿下眼睑睫毛切口,把突出的脂肪去除,同时切除松驰的皮肤,拉紧皮肤除去皱纹,术后再进行几小时的加压包扎,整个手术就算完成了,术后注意认真护理就可以将眼袋彻底去除了。

  2、 内部切口法

  适用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这种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

  3、激光去眼袋

  采用高能脉冲波对眼袋的轻重度及形成原因进行系统分析后精确定位溶脂并分解排出,达到干净彻底轻松去除眼袋的效果,同时有效平滑皮肤,改善黑眼圈。激光去眼袋的过程短暂,而且无需恢复期,方便快捷。

  三种方法各有优劣,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判断。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http://www.wfzxyy.com/qyd/)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