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祛皱,40岁以上怎样除皱效果最好

2016-11-30 15: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除皱有多种方法,如激光除皱、注射除皱、微波拉皮除皱等。 医生表示,选择合适的除皱方法,应该按照皱纹的发展阶段来看,没有哪一种方法一定是最好的。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其实,除皱有多种方法,如激光除皱、注射除皱、微波拉皮除皱等。 医生表示,选择合适的除皱方法,应该按照皱纹的发展阶段来看,没有哪一种方法一定是最好的。


  皱纹的发展一般经历三四个阶段:刚刚开始出现时,是由于表情肌收缩造成的皮肤纹理,这段时间最佳的除皱方法是使用换肤品;当人到40岁左右,皱纹变得不可逆,换肤品就很难发挥作用了,这时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皱,填充剂包括胶原、透明质酸等物质;而人一旦过了40岁,组织下坠形成的皱纹更加顽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显了,那就要用拉皮或脸部上提术等手术方面。
  一般人年纪大了,皮肉会由于重力作用产生自然下坠,形成很深的皱纹,眼睛也会变成三角眼。普通的拉皮术就是通过手术把组织下坠的皮肤拉紧,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不过医生表示,简单地把皮肤拉紧只是拉皮美容的最初阶段,这种拉皮术会破坏脸部的结构,效果也不太好,一般只保持半年到1年的时间,就会再松弛下来。脸部皮肤组织松垮下垂而导致脸部轮廓下滑走样出发,拯救衰老的面部,重塑年轻时紧致轮廓,提升下垂的肌肤组织,将其定格,从根本上解决面部衰老的线条,让肌肤重焕发年轻光彩。手术术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3到5年以上。
  需要提醒的是,在除皱前要接受医生的专业建议。脸部上提术是一种精细的手术,也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人面部有很多神经血管和毛细血管,如果不小心碰破,损伤面神经,就可能造成面部感觉障碍、表情不自然等后果,因此必须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做。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http://www.wfzxyy.com/zscz/)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