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吸脂,吸脂手术后如何保持体型

2016-11-25 10: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吸脂手术是近些年来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塑形手术,它可以直接抽走求美者身体某些部位的脂肪,从而达到改善身材曲线的目的,术后还一般不会反弹。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吸脂手术是近些年来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塑形手术,它可以直接抽走求美者身体某些部位的脂肪,从而达到改善身材曲线的目的,术后还一般不会反弹。但做完吸脂手术并不意味着就能立即拥有好身材,要想保持理想体型,求美者还需要做到以下3点:

  控制饮食


  人体的脂肪细胞数目是恒定的,吸脂手术减少了脂肪细胞数后,人体不会再生成新的脂肪细胞,但这不代表吸脂手术后就能胡吃海喝暴饮暴食。脂肪细胞不会再增加,但它们可以膨胀,如果吸脂术后饮食习惯不好,又不注意运动,剩下的细胞再膨胀,让你的身材再度崩坏。

  注意防晒


  吸脂术后一个月内,吸脂部位的组织会比较脆弱,需要很好的恢复。期间一定要保证不被太阳暴晒,避免色素沉着,导致肤色变得难看,特别是做脸部吸脂、手臂吸脂、小腿吸脂的求美者更要注意做好防晒。

  穿好塑身衣


  吸脂术后一定时间内需坚持穿着束身衣,它不仅可以帮助止血,还可以固定剩余脂肪不使其流动,以及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一般需要穿3-6个月,具体穿着时间需遵循医嘱,求美者一定不能偷懒哦~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http://www.wfzxyy.com/xzzx/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