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隆鼻,哪种隆鼻方式性价比最高

2016-11-23 16: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因为鼻子扁平,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隆鼻的方式,让鼻子变得高挺。目前,医学美容上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究竟哪种性价比才是最高的呢?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因为鼻子扁平,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隆鼻的方式,让鼻子变得高挺。目前,医学美容上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究竟哪种性价比才是最高的呢?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级手术,能够长久保持隆鼻效果,适合鼻梁、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的人。手术一般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术后需要休息7-10天。但是相对注射隆鼻,硅胶假体隆鼻的并发症多,手术难度和风险性高,而且效果可能不够自然。

  解答:隆鼻假体为什么会穿出

  假体隆鼻过程中,如果选用的假体过大,或者腔隙剥离的不够充分,就容易导致假体穿出。其中,有些求美者在隆鼻后不久就出现假体从刀口顶出的症状。有的求美者则会在多年后,由于长时间的鼻背筋膜组织血液供给不足,导致皮肤变薄坏死,而使假体穿出。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是注射隆鼻中的一种,效果维持的时间是6-12个月。玻尿酸注射隆鼻需要进行多次的注射,对于那些单纯性的鞍鼻和低鼻梁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玻尿酸隆鼻的手术需要30分钟左右,注射创伤小,安全性较高,并发症少,但是鼻梁过低的人不适宜做玻尿酸隆鼻。选择玻尿酸隆鼻的理由效果立竿见影:玻尿酸隆鼻,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玻尿酸打进去之后,然后再进行塑型,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玻尿酸隆鼻成效。塑性更容易:打玻尿酸前,和医生做事前的沟通非常重要,你必须要和医生说鼻子大概要变多高、哪几个点要高一点、大概想要多宽多细的形状,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胶原蛋白隆鼻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效果维持的时间与玻尿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差不多,都是6-12个月左右,胶原蛋白隆鼻也要多次注射,因为部分的胶原蛋白可以被人体吸收。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效果不错,但是有少数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所以在术前最好进行过敏测试。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http://www.wfzxyy.com/bbzx/)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