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双眼皮失败修复需要多少钱

2016-11-08 15: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虽然现在的做双眼皮的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但是凡手术就一定会有风险,还是常会有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发生,包括双眼皮术后不对称、双眼皮过窄、双眼皮消失等等情况。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虽然现在的做双眼皮的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但是凡手术就一定会有风险,还是常会有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发生,包括双眼皮术后不对称、双眼皮过窄、双眼皮消失等等情况。

  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后还能重新修复吗?出现哪些现象说明双眼皮失败了呢?

  双眼皮术后不对称

  针对双眼皮不对称的情况,眼部中心采用双眼皮修复术来得以改善。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后是比较容易解决的,我们可以将线拆掉然后在进行重新的缝合。根据所进行的不同双眼皮,恢复时间会有不同。

  双眼皮过窄

  对双眼皮过窄,可用切开法,按原先双眼皮线切开分离重睑线以下的上睑皮肤使之达灰线然后在带睑板缝合时可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这样缝合的结果就是双眼皮会变宽一些。

  双眼皮消失

  消肿后,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将切口上提缝合。

  双眼皮弧线太短

  一般像双眼皮弧线太短或是其他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有些能修复好,但有些可能就不适合再次修复整改,而且修复次数越多,失败率便越高。所以这就要求大家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双眼皮失败修复要遵循以下六大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双眼皮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双眼皮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创伤小,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双眼皮修复手术需要1小时,3-5天恢复。修复后令眼睛变大、更传神,上眼层次丰富,睫毛上翘。其效果可维持终身。

  失败双眼皮的修复很复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大部分都是可以改好的。修复手术应该慎重选择医生,每修复一次给医生留下的空间就小很多,甚至以后不可能再修了。双眼皮手术不满意,如何修复双眼皮呢?只要及时找出原因,并积极予以矫正,便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但是双眼皮要求医生的技术相对精良,不要轻易就随便选择一位医生来做。

  更多优惠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www.wfzxyy.com)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