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娜送你的《脱单秘籍》即将发货 请密切关注物流动态!

2016-11-08 15:4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预告】坤娜送你的《脱单秘籍》即将发货,请密切关注物流动态!

 又是一年双十一

  还有几天即将开启

  去年约好今年一起过“节”的闺蜜

  今年忙着与男友约会

  而你注定要过一个真正属于你的“节日”

  在2016年的第一天

  你许下了今年的心愿

  对自己好一点

  运动、旅游and脱单……

  现在看看好像一个也没实现

  其实你可以更努力一些

  好好打理你的外在

  成为连自己都佩服的人

  无论单身与否

  尝试内外兼备的改变

  习惯成为生活的焦点

  一点点的进步

  直到某一天

  蓦然回首感慨岁月温柔以待

  坤娜献礼双十一

  完美蜕变

  从此脱单不费力

  “脱单秘籍”已经打包

  11月9日准时发货……

  9日、10日、11日连嗨三天

  点击下方大图,优惠更清晰!

  先预热一下

  一大波优惠持续到来

  你准备好了吗?

  听说好东西一起分享才是闺蜜

  你的转发没准能给她带来惊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