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华美整形双“旦”豪华贺礼 疯抢iPhone 6 plus

2014-12-26 12: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2月25日,潍坊华美整形医院人声鼎沸,参加华美整形“圣诞大抽奖”活动的爱美女士欢聚一堂,共同期待着圣诞大奖——iPhone 6 plus的诞生。

  中午12点整,伴随着欢快的圣诞音乐,身着盛装的圣诞老人忽然飞跃而来,为现场每一位尊贵的顾客献上鲜花和礼物,献上了真切地圣诞和新年祝福。全场欢声一片,很多顾客开心地与圣诞老人互动、合影,整个医院都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到来了。首先抽取的是三、二、一等奖,幸运的女士们分别获得了韩式面部SPA护理体验券、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蚕丝面膜以及价值1988元的V8纤体美塑仪体验券等丰厚大奖。12点12分,华美整形医院院长陈晓言女士走到台前,开始抽取最终大奖——iPhone 6 plus,大家都紧张地屏住了呼吸。“我宣布,获得特等奖的是崔医生的顾客——陈女士!”伴随着陈院长的权威宣布,一位女士高兴地跳起来,飞快地跑到台前与陈院长、圣诞老人拥抱,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在一片欢呼祝贺声中圆满结束。

  据华美整形陈院长介绍,潍坊华美整形医院一直秉承“中华之美,美传天下”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潍坊地区的爱美人士,提供国际最先进的美容整形服务。为了答谢潍坊地区的爱美人士对华美整形医院的支持与厚爱,潍坊华美整形特意在年底举办了此次感恩回馈活动,不仅史无前例地推出了一系列回馈体验项目,更是在“双旦”来临之际,开展了此次“幸运大抽奖”活动。在2015年,潍坊华美整形将会推出一系列全新的、世界领先的医疗美容整形项目和产品,请广大爱美女士拭目以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