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华美医疗美容公开双眼皮成形内幕

2014-12-23 14: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随着大众对整形的认可,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眼型,可是效果有时却不如想象中生动唯美,这是为什么呢?您是否选择了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呢?让我们了解一下目前常见双眼皮手术吧。
  随着大众对整形的认可,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眼型,可是效果有时却不如想象中生动唯美,这是为什么呢?您是否选择了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呢?让我们了解一下目前常见双眼皮手术吧。

  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适合于:上睑较薄无明显脂肪、上睑皮肤不松弛、年龄较轻的人群。优点是,操作简便、创伤小,恢复快。

  缺  点:适用范围较小,对上睑肥厚者有近期疗效,双眼皮容易消失。

  切开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切开法适用于所有情况,可以切除松弛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眶隔脂肪,加深眶窝,手术效果持久。

  缺  点:操作较复杂,创伤较大,术后需要一定的时间让水肿消褪。

  华美无痕翘睫明眸术是介乎于埋线法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中间的重睑术。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依据爱美人士的眼型、脸型进行全案设计,采用精微高超的艺术,综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势,以独到的切口轨迹,具有损伤小,恢复快,自然无痕,完全恢复后等同于天生的双眼皮。

  眸之美在于形和神的整体协调,成功的双眼皮手术,不仅美化双眼,还打造弯弯翘睫毛,更要匹配脸型华美无痕翘睫明眸术潍坊华美整形权威眼部整形专家在积累了上万例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汲取过往双眼皮手术优点,摒弃传统手术缺点,创出众多先进双眼皮术式,

  潍坊首家纯韩品牌、国际连锁美容整形机构——潍坊华美纯韩?整形郑重承诺:我院所有注射类美容产品,均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产品,除皱、瘦脸、塑形,10分钟安全变美,就选华美纯韩?整形!24小时美丽热线8326666/8331999,期待您的热情垂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