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妇幼保健院“全国助残日”助残捐赠活动

2017-05-22 11:27:00  我要评论

  5月22日讯(记者 赵丽)为迎接第27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20日上午,“修复我飞翔的翅膀”——安丘市残联、市妇保院“全国助残日”助残物品捐赠仪式在安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安丘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世坤同志、安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吴耀炫同志、安丘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于冬梅同志、安丘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主任宿文革同志、安丘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主任殷玉芳同志参加仪式。

  李世坤理事长在致辞中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我们康复机构下一步要立足残疾人预防和康复,做好残疾人预防、康复工作,特别是做好残疾儿童的预防工作;二是希望在座的各位家长密切配合好康复机构人员的工作,相信通过各方面的积极努力,孩子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会有一个健康向上的身体。

  吴耀炫院长在讲话中说,每名残疾儿童都有追梦的权利,都有参与社会生活的愿望和能力,将来同样能为社会创造财富,部分残疾人身疾志坚,成为了一些行业的杰出代表,成为了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者。该院作为“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省级脑瘫康复训练定点机构”、“安丘市残疾儿童救助工程定点机构”,举办这次活动,旨在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的自信心,让广大残疾儿童享受到社会的关怀,让残疾儿童家长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进一步满足残疾儿童健康成长需求,为了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奋斗目标,为了全市妇女儿童的幸福安康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一起观看了康复老师、家长、患儿的精彩文艺表演。最后,安丘市残联、安丘市妇保院领导为在该院康复的80余名残疾儿童每人捐赠200元推车一辆,并鼓励小患儿勇敢坚强的面对病痛,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异议请联系dzwwf@qq.com]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