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医院乳腺手术荣获山东半岛第一名

2017-05-22 09:55:00  我要评论

  大众网5月22日讯(记者 赵丽) 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借着2015年“中国中青年医师乳腺癌根治术手术视频大赛”全国总决赛第三名的东风,由李国楼副院长带队,史明明医生参加的“2017中国中青年医师乳腺癌手术视频大赛”再获佳绩,取得了(乳腺癌保乳整形组)山东半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旨在推动乳腺专业领域技术发展,提升患者治疗效果与术后康复质量。比赛由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病诊疗中心王海波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团,从手术设计的合理性、操作的技巧、表述的流畅性和答辩的准确程度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由潍坊市中医院李国楼副院长带领的乳腺甲状腺外科团队,以合理的手术设计、熟练的操作技术、清晰流畅的演讲以及高质量的手术视频,得到了所有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从众多选手之间脱颖而出,最终摘取桂冠。

  继2015年“中国中青年医师乳腺癌手术视频大赛”,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取得全国总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后,该团队成员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百姓的期望为动力,砥砺前行,在团队的精心准备下,不负众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好成绩,书写了山东地区乳腺手术的新篇章。通过此次比赛,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充分彰显了在该领域的技术实力,受到了国内同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赛后,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学科带头人李国楼副院长在采访中说到:“我们将继续以患者的健康和需求作为出发点,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着力培养高层次人才,我也坚信经过我们中医院人的不懈努力,我院乳腺疾病的治疗水平将不断登上新的台阶,让患者在这里享受到全国一流水平的诊疗服务。”

  延伸阅读:

  潍坊市中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作为国家“十二五”重点专科——外科组成科室之一,在乳腺甲状腺专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先后被确立为“国家乳腺病防治科普工程基地”、“鸢都学者设岗单位”,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影响力。该科室以规范化、个体化、人性化治疗作为理念要求,从诊断、治疗到后期康复实行全方位一体化模式,在全省最早开展了首例乳腔镜下保留全乳式肿瘤切除术,开展乳腺癌保乳手术联合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整形保乳手术,使手术保乳率达到37%,明显高于国内保乳率,通过不断提升乳腺癌保乳手术的水平,使乳腺癌患者拥有完美的乳房。

李国楼主任医师(右一)与史明明主治医师(左一)

  大赛证书照片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比赛现场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异议请联系dzwwf@qq.com]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