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复能肾病医院领导层到护理院开展义工活动

2017-05-18 14:39:00  我要评论

  大众网5月18日讯(记者 赵丽)为了更好的践行复能文化“尊重生命,恢复本能,修正观念,走出心理、身体疾病的误区,回到生命本能状态;复制健康能量,进入到人的生命之中,重建人最初的生物本能和生命灵性”,切实将“让复能成为人们的生活信仰”以及“我的心在患者身上”落实到位,近日中国复能健康集团下属机构复能肾病医院、潍坊潍城经济开发区医院、潍坊宝叶护理院的所有中高管领导带头利用休班时间到宝叶护理院做义工,对重症特护老人进行陪护,传播复能大爱。

  潍坊市复能肾病医院一直以来就十分重视义工文化,可以说已经成为了每一位复能人心中的骄傲。很多复能人通过做义工都得到了心灵的洗礼与升华,更加领悟到了幸福的意义与人生的真谛。而此次集团中高层领导再次带头到护理院做义工,尤其是对重症特护老人进行陪护,是为了更好的传播复能大爱,进而真正将“让复能成为人们的生活信仰”落到实处。

潍坊市复能肾病医院张恩萍女士陪老人聊天、关心老人日常生活

潍坊市复能肾病医院董凤娟女士为重症老人按摩

  谈到组织发起此次义工活动的初衷,潍坊复能肾病医院高层领导张恩萍女士感慨地说:“之前我们集团部分领导、员工通过做义工,主人翁意识和利他思想得到了普遍的提升,再就是在复能整个大集体中营造出了一种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氛围。而此次到宝叶护理院陪护重症老人,是为了更好的践行‘让复能成为人们的生活信仰’,作为复能人,首先要有爱心,要学会传播复能大爱,现在复能正在全力打造建立一种全新的健康医疗模式,我们复能人首先自己要相信复能,将复能作为自己的生活信仰,这就如同脚前指路的明灯一样,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只有这样,才能持续推进复能事业向前发展,才能更好的为广大患者和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人们服务。”

  潍坊复能肾病医院科研办郭成主任通过做义工,颇有感触。她表示:“通过陪护这些重症老人,我更加感悟到了‘本能’对于人们疾病恢复与健康长寿的重要性。一些重症老人,尽管身体处于失能、半失能状态,但是他们的心态乐观积极,自身有强大的信念,这无疑会对他们的疾病康复以及提高生活质量大有帮助。”妇产科宫艳娥主任说道:“通过本次做义工,我被护理院医护人员护理老人的用心所折服。护理员的动作如翻身、锻炼、叩背、喂食等动作相当娴熟,不由的让人佩服!我感到老人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养老居所对于晚年生活是多么的重要,宝叶护理院在这一点就做的很好,是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在这里我看到每个老人不仅能够得到有效的医治,还被护理得很细致,并且这里还非常注重对老人的心灵呵护与疏导,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呵护与关爱。”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参与到此项义工活动中来,传播复能大爱,也希望“让复能成为人们的生活信仰”这句话可以真正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进而帮助人们收获健康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异议请联系dzwwf@qq.com]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